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阴谋"玩死"李玮峰 开天价转会费只为省工资

2008年09月10日 16:51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李玮峰租借到武汉俱乐部,在外界看来是一起正常的转会,但是其中包含了中国足球太多的不职业。尽管在球场上和生活中相当“嚣张”,但和申花俱乐部“斗法”后,李玮峰才明白,球员永远是弱势群体。

  -朱骏如意算盘打得精

  租借费28万元,这个价格放在李玮峰身上绝对不算高,给外界的印象是申花老板朱骏这次真心想放“大头”一条生路。但事实上,朱骏的小算盘打得很精:将李玮峰租借出去,可以省掉他这一年的工资开销,因为据知情者透露,李玮峰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拿到过一分钱工资。将李玮峰租借3个月后,联赛将宣告结束,他依然还属于申花俱乐部的人,如何处置他依旧是朱骏说了算。这也就不难理解申花目前的态度,在武汉方面给“大头”开出“租借费28万元,来年转会费240万元”的转会合同后,申花选择了拒绝。

  在年初李玮峰与申花签订的合同中有这样一条:“一旦李玮峰本赛季之内完成转会,那么李玮峰将会得到一定数额的转会费分成。”因此,申花从一开始就强调“只租不转”,朱骏根本就不愿意看到李玮峰笑着离开申花。由于朱骏和李玮峰在今年年初因为转会闹得并不愉快,这让一直将球队视为玩物的朱骏相当不满。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朱骏知道李玮峰特别想去武汉,不过有他在申花一天,李玮峰就别想走得这么顺利。”

  -李玮峰其实很无奈

  李玮峰很明白申花俱乐部的想法,不过在中国足球这一亩三分地上,球员只是弱势群体。事实上,武汉俱乐部早就和李玮峰签署了转会备忘录,一旦转会费谈拢,那么这份合同立刻生效。由于李玮峰本人和武汉都希望直接转会,武汉方面提出“将来年转会的价格也写进本次租借合同中”,但申花并不买账,“写可以,那就得写500万元。”500万元对于一家中超俱乐部来说可算是天价了,这也堵死了李玮峰转会武汉的可能性。

  无奈之下,武汉俱乐部只能找朱骏沟通,但难度可想而知。昨晚,武汉俱乐部官员接受采访时承认:“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不过和朱骏也没有谈崩。”  

   链接·李玮峰转会始末

  去年年末,李玮峰提出转会申请,原因是和申花俱乐部在合同问题上产生分歧。此后,朱骏代表俱乐部和李玮峰达成一致,李玮峰的年薪超过了200万元,不过其中有登场场次和薪水挂钩的条款。本赛季开始后,李玮峰只能苦坐冷板凳,由于他无法登场,因此薪水也就大打折扣。无奈之下,李玮峰打算在二次转会中转会武汉,不过申花并不同意转会,只同意租借。(申炜)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