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许宏涛:谢菲联再不赢吃一月素 愿做中国足协CEO

2008年09月19日 10:5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昨日下午,记者坐着许宏涛的奥迪A6,向毛家湾足球基地飞驰而去。谢菲联遭遇11轮不胜,每天去看队伍训练几乎成了许宏涛的“必修课”。一路上,谢菲联的现状和中国足球每况愈下的大环境,都让这位痴心于足球的经理人烦闷不已。面对熟悉的记者,许宏涛对谢菲联和中国足球,说了很多肺腑之言,他甚至表示愿意出任由中国足协主席领导下的CEO,“中国足协需要一名职业经理人,相信所有对中国足球有责任感的人,都愿意出任这样的角色,包括我在内!”

  谈中国足球

  引入先进理念,重振中国足球!

  “前几天我去谢菲联总部开会,匈牙利谢菲联听说四川有1000多万球迷时惊讶不已,匈牙利是个小国,人口只有1000万人左右,1000多万球迷是多么大的一个市场啊,但是现在的中超联赛,现实却是观众越来越少,中国足球必须动大手术,才能重新赢回球迷。”许宏涛感慨地说,“事实证明,中国足球现在的发展模式很有问题,但不是简单某个人的问题。我们必须引入先进的足球理念,重振中国足球!”

  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许宏涛有自己的“蓝图”,“足协可以聘请一名CEO,也就是职业经理人,由他来着手中国足协的一系列改革措施,按照现在国际足球的发展模式,为中国足球打造一条新路,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中国足球的明天一定是美好的。”

  谈谢菲联

  在其他队,黎兵早下课了!

  谈起成都谢菲联,许宏涛也是快人快语,“不管战绩怎样,球队一直按照我们自己的理念在发展,我们也给了黎兵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打造球队,11轮不胜,黎兵要是在其他球队,至少下课两次了,但在我们这里,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球队还是黎兵说了算!”同时,许宏涛也为黎兵减压,“在联赛前,如果问我半程结束球队拿18分怎样,我肯定回答满意,只是11轮不胜,让黎兵背负了沉重的压力。”

  本周日,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面对强大的对手,一心求胜的许宏涛对球队下了“军令状”,“必须全力以赴拿下对手,结束不胜的尴尬!”许宏涛说,“要是我们本轮再不赢球,那我就吃一个月的素,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让我没肉吃!”

  大巴无缘战亚泰

  昨日在毛家湾足球基地,记者没有看到大巴的身影。“大巴归队的时间推迟了,他今天才拿到机票,周六晚上才能到成都,无法参加本周日与亚泰的比赛。”黎兵昨日遗憾地告诉记者。

  “大巴刚刚伤愈,还没有经过恢复训练,本周的比赛肯定指望不上他。”黎兵说。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归队不久的王存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王存暂时还不能打比赛,但他的恢复速度很快,相信短时间内他就能达到比赛要求。” (殷鹏)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