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海滨驳斥媒体恶意中伤:开房球员绝对不是我

2008年09月26日 15:29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奥运会期间传出来的“国奥球员开房门”一事始终引发各方面的关注,而就在近日,突然有媒体曝出“开房门”事件的主角,其中就直指鲁能泰山队的周海滨。面对“开房门”事件,周海滨首次开口进行澄清:开房球员绝不是我,请媒体千万不要再恶意中伤我。

  事实上,尽管国奥队球员们是在第一时间在队内会议上听到“开房门”的,但是连国奥队球员都不知道到底是谁。由于事情的敏感性,球员们之间也无法在私下里进行打听。也正因为如此,虽然来自球迷、网友的猜测一直不断,但是根本没有球员进行正面回应。而这一次当来自某媒体的文章直指周海滨时,终于让这位国奥队的主力球员忍无可忍地第一次正面回应此事。

  周海滨说:“前一段就一直有很多网友在网上发帖子、留言,包括发布一些照片提到了我,甚至在我们打客场比赛的时候,还有球迷打出牌子对我进行污辱。但这些我都没有理会,因为我理解球迷们的心情,他们是责怪我们没有打出好成绩,包括客场球迷打出那样的牌子我也理解,那毕竟只是个别球迷的不冷静行为,所以我也不会去理会。但现在连媒体都在写文章点名道姓地说我是开房球员,我觉得性质就变了。毕竟媒体和球迷是不一样的,媒体是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的,是有引导倾向的,如果连媒体都这样报道,似乎那个开房球员就真的是我了,所以我必须站出来进行澄清。”

  周海滨说,现在不少媒体都在进行报道或者转载,影响范围越来越大,这已经严重伤害到了自己和家人的感受,所以自己必须正式声明:“我从来没有在奥运会期间去开房,更不希望这样的报道伤害我和我的家人。”

  虽然有不少媒体把“开房球员”直指周海滨,但周海滨还是认为这只是媒体误听了一些消息,所以并不希望最后闹到与媒体对簿公堂的地步。“我只是想对一些媒体朋友们说,希望你们在报道文章的时候能够客观、公正,什么事情都要拿出证据,不要随便猜测。这样的报道对于我和我的家人,都是一种伤害,希望大家都能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地想一想这个问题。我只希望作为引导读者的媒体,你们不要随便加害于人。”周海滨还表示,其实直到现在,不仅是自己,连很多国奥队的球员都不知道开房球员是谁。

  最后,对于那张被网友拍于秦皇岛的照片,周海滨也进行了解释,“那只是我们和女朋友在散步时的一张照片。当时我们秦皇岛驻地的楼下就是海边,我们的女朋友来到秦皇岛看球,我们只是在晚饭之后在海边随便散步,难道这张照片就能说明什么吗?我还是那句话,自己问心无愧,‘开房事件’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希望媒体不要继续恶意中伤。” (于 静)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