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汉大战:李章洙取胜心切 朱广沪誓言保级

2008年09月27日 16:3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明晚7点半,国安队在时隔两个月后,再次回到丰体,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明晚比赛主教练李章洙一心取胜,而此前三连败的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却扬言要在北京突破,完成保级任务。记者了解到,明晚丰体京汉大战,变数太多,国安赢球不易。

  昨天傍晚,取胜心切的李章洙带领球队提前来到丰体适应场地。加上今晚的踩场,国安队破例地赛前两次适应场地。球员们见到灯光球场后,异常兴奋,杨璞、徐云龙等老将表示:“看到这样的球场,真想好好踢一场”。李章洙却不无忧心忡忡地说,根据北方的天气,一个月后这样的绿色草坪可能就会变黄了。

  接下来,国安要想实现夺冠的目标,球队就必须充分利用剩下的9个主场优势。李章洙的担忧也正说明,他仍然没有放弃夺冠的目标。现在球队最突出的问题是思想不统一,现实形势是国安很难追上与领头羊的11分差距。加上此前4个客场比赛,球队表现平平,有的人甚至已经放弃了夺冠目标。而且张帅下放预备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球队内部管理确实有问题,扰乱了军心。所以,最近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球员所需要的第一就是增强责任心,第二还是责任心,第三仍然是责任心。”此外,李章洙在人员使用上也存在顾虑。老将陶伟上场替补出场,表现确实不如他首发出场。而埃尔维斯与堤亚哥的组合在上一场表现确实很有冲击力。这种情况下,李章洙不得不把堤亚哥放进替补阵容,让埃尔维斯与陶伟配合,看得出李章洙也在竭力寻找球队内部的一种平衡。

  积分榜位列倒数第一,队内伤兵不断的武汉队赛前向外界表示,此番客战目标是力争保平,取得1分。而让人不解的是,朱广沪在周中的武汉球迷座谈会上,信心十足地表示,要在北京完成突破。他说:“国安最近成绩不好对我们来说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说它好是因为对手状态不行,我们有机会抢分,说它坏又是因为对方近况不好,可能会和我们死掐到底。”一向谨慎,善于与媒体打太极的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却在赛前一改往日低调的作风,看得出朱广沪有备而来。(本报记者 陈赢)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