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头的“篱笆墙”为陶伟而扎 武汉队要死磕国安

2008年09月27日 20:04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昨日晚上,武汉队已经飞赴北京城,明日,他们将打响又一轮保级大战——死磕北京国安。其实国安有很多队员都是朱广沪的弟子,这场比赛可谓一次知根知底的“德比”,这场比赛无论精彩程度和惊险程度,都不容错过。 

  老朱PK老李 

  一个保命,一个保亚冠 

  武汉与国安的比赛,汉军需要分来保命,可以说已经到了分分必争的地步,而国安主帅李章洙的日子也不好过,目前急需拿分,否则将失去参加亚冠的机会,这是国安高层不允许看到的。因此武汉与国安的比赛将是一场死掐的比赛,双方没有缓冲的余地,虽然境况不同,一个为保命,一个为亚冠。 

  国安上一场不敌鲁能,与榜首积分已经相差11分,虽然李章洙仍然嘴硬,“还有13场比赛,我们仍然有机会争取冠军”。但他自己也知道,他现在一着不慎都有可能下课。当然,汉军主帅朱广沪的日子也不好过,可以说,这场比赛也是两位成绩不佳的主帅的对决。对于目前两队的形势,武汉队清楚得很,老朱说:“国安俱乐部要求球队必须有资格参加亚冠,最近几场他们成绩也不大好,这一场他们肯定会跟我们拼命。不过我相信我们队员也一定会拼命,这个时候就看谁拼得狠,打得聪明,准备得更充分了。” 

  武汉队的士气是大家担心的问题,老朱也比较担心,“如果队员真正能够恢复信心去打这场比赛,我们会好打得多。”而武汉足球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够置之死地而后生:“都输成这样了,还怕什么!” 

  李玮锋PK陶伟 

  一场知根知底的“德比” 

  武汉队已经看了国安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之前他们参加亚冠比赛的录像也看了不少,因此武汉队队员对国安队的特点都比较清楚。而且国安有许多主力队员都曾是朱广沪的弟子,可以说武汉队对国安知根知底,关键是怎么打的问题,朱指导说:“我们分析了国安的一些特点,感觉关键还得先把国安几名重点队员盯住,比如陶伟以及马丁内斯等几名外援前锋,这些队员必须重点盯防,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派谁去盯陶伟呢?会不会是李玮锋?老朱神秘一笑,“现在不是派谁的问题,关键是要知道怎么盯住这名队员的问题,比如陶伟是名左脚队员,盯防队员就必须注意这个特点。这名队员我了解,如果让他打起来了,肯定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破坏,甚至可能坏了武汉队的好事。”另外在老朱看来,缺少周挺、张永海的国安防线应该有可以利用的漏洞。

  (记者 柯美杰)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