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泰达今日客战深足 强援路易斯将复出上场

2008年09月28日 14:1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在上轮迎来了王霄的复出后,本轮客战深圳,天津队又等到了路易斯的解禁,天津队的“人员危机”终于过去了,在此时来撞枪口的又偏偏是深圳、青岛等排名10名以后的球队,天津队自然不会放过如此抢分良机,正如队长曹阳所说,能否追赶上第一集团,就看这几场了。

  天津队素来就以“克深圳”而闻名,从2005赛季开始,更是对深足一直保持着不败的纪录。然而对于坐镇主场的深圳队来说,最可怕的还不是这道“心理关”,而是此消彼长的“人员关”,天津队的头号射手路易斯复出后,天津队将以自己的最鼎盛阵容出战深足,而苦苦挣扎在保级泥潭中的深圳队本就攻击力薄弱,17轮比赛仅攻进12球,这其中有7球都是队中头号射手约翰森包办的,而这位安哥拉外援本场比赛居然累积4张黄牌停赛,这无疑将使胜利的天平有所倾斜。

  针对这一致命伤,深圳队在本周训练中,分别演练了让马里科和菲利普替代约翰森,其中,马里科是深圳队的中后场多面手,偶尔客串前锋,但两套方案的收效都不理想,都不能让带队的“技术顾问”王宝山满意。不过,这两名外援的共同特点都是身材高大,因此,根据左树声“看对手决定中后卫组合”的战术思路,拉杜本场有可能替代达乌达和王霄搭档出场。而在前锋线上,路易斯“挤掉”的将极有可能是毛彪,这点在天津队在津最后一次训练的分组对抗中可见一斑。

  另外,由于目前保级形势严峻,深圳俱乐部不得不直谏中国足协,要求队中两名主力雷永驰和惠家康不参加国青队此次集训,甚至要求不代表国青队参加亚青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