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国安最后时刻被陕西扳平 杨璞染红被罚下场

2008年10月06日 09:4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昨晚丰体迎来中超第20轮焦点战,国安队由郭辉率先打进一球,陕西中新最后一刻依靠任意球扳平比分。本场比赛,杨璞和夏伊德被红牌罚下。最近三场比赛,国安遭遇三场平局。

  昨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天气有些冷,现场球迷只有一万人左右。上半场,双方均未创造太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全场第66分钟,戏剧性一幕出现。杨璞在对方禁区右侧摔倒,对方外援32号夏伊德踩着他从他头上跨过,杨璞愤怒地起身将对方推倒,主裁判张雷将两人罚下。第73分钟,陕西队门将吴彦晟扑球脱手,郭辉打空门得分,国安队1比0领先。补时阶段,陕西队前场开出任意球,11号外援鲁尼头球扳平比分。

  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处境艰难的李章洙在休息室冲着队员发了一通火。回到发布会,李章洙依旧很不开心:“最后一刻对方40多米的定位球发过来导致丢球,现在我的心情很不好。对不起观众,现在有个地缝我都想钻进去。”谈到红牌事件,老李说:“最近的比赛有些混乱,大家都有责任。我一直强调,不管什么情况都要冷静。”

  在赛后发布会上,对于红牌事件以及几年来的客场之艰苦,陕西队主帅成耀东说:“场上有这样的事情很正常,有球迷和媒体关注很好,我们要控制好这个度。”

  中超第20轮战报

  天津康师傅2:0长沙金德

  广州医药 1:2辽宁宏运

  大连海昌 0:0山东鲁能

  深圳上清饮1:1青岛中能

  浙江绿城 2:0河南建业

  北京国安 1:1陕西中新

  上海申花 2:0成都谢菲联

  (记者王剑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