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永珀韩鹏之后王晓龙也“倒”下 鲁能祸不单行

2008年10月06日 15:20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继王永珀和韩鹏重伤之后,今天(5日)泰山再遭伤病侵袭,这次不幸的人变成了刚刚冒尖的王晓龙。

  连鲁之战进行到下半时第37分钟,王晓龙在前场寻找战机,此时意外突然降临。接队友传球之后,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王晓龙突然倒地,随即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左腿,表情极为痛苦。经过简单检查,队医做出了换人的手势。此时王晓龙已经不能行走,只能由担架抬到替补席边。比赛结束之后,王晓龙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王晓龙此前并没有伤,这次受伤也让他难以接受,“之所以受伤,就是比赛场地不平。跑起来我就觉得不对,但为了不影响比赛,我就坚持着。后来拼抢了几次,我感觉膝盖不好,本来想示意换人,但这时球过来了,我一接球就听见膝盖一响,然后就站不住了。真是太倒霉了,我怎么就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伤了呢?”王晓龙哀叹一声。

  回到宾馆之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情严肃,王晓龙严重的伤势让他心情不佳。在没有得到拍片结果之前,队医就已经判断王晓龙的膝关节半月板破碎和外侧副韧带断裂,如果确诊就意味着刚刚获得主力资格的王晓龙彻底告别本赛季。据悉,俱乐部明天会安排王晓龙到北京比较权威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和治疗。“金州体育场的场地很硬而且不平,我们的队员吃惯了咱们主场的‘细粮’后,已经吃不惯这样的‘粗粮’了。”韩公政无奈地说,“中国足协为了给球迷在国庆假期内多提供几场比赛,就安排了如此密集的赛程,晓龙最近连续作战实在太疲劳了,这次受伤跟他比较累也有一定的关系。”

  王晓龙受伤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专门致电韩公政,询问王晓龙的伤势。目前正在北京治疗的王永珀和韩鹏得知王晓龙受伤后,第一时间打来了慰问电话,“我们三名伤号这回要在北京聚会了。”王晓龙苦笑着说,“金州这边的医院查不出我的具体伤情,但是,我受伤的地方已经肿得很厉害了,现在腿根本不能伸直。”

  打北京,王永珀重伤;打辽宁,韩鹏重伤;打长春,日夫科维奇吃到第四张黄牌停赛;打大连,王晓龙又伤了……这对志在夺冠的泰山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回去之后,我们要解决伤停问题,在冲击冠军的形势如此紧张的情况下,我们再也禁不起任何折腾了。”韩公政表示。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