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今日出台对杨璞处罚 国安辟谣表态绝不退出

2008年10月10日 09:1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如果杨璞被禁赛八场,我们肯定是不满意的,但我们会用申诉这种正当的形式去表明我们的态度,但绝不是退出。

  ——李小明

  国安也要玩“退出”?在武汉俱乐部离中超而去之后,一向有“威胁退出”前科的国安俱乐部一下子成了焦点,更何况国安眼下就有一个把柄——对杨璞的处罚。

  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杨璞的处罚结果要到今天才能出来,但国安俱乐部方面已经表态:不会退出。

  辟谣

  国安:退出子虚乌有

  “如果对杨璞的处罚多达八场,或者比对夏伊德的处罚重,那么国安俱乐部也有可能退出。”这是昨天某专业体育媒体的报道。对于国安俱乐部是否考虑退出的问题,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明确表态:“子虚乌有,国安不退出。”

  “这种消息(国安退出)不能相信。”李小明听完记者的问题,马上回答说:“这种事情开不得玩笑。的确,从国安俱乐部的角度看,如果杨璞被禁赛八场,我们肯定是不满意的,但我们会用申诉这种正当的形式去表明我们的态度,但绝不是退出。”

  目前国安队正在积极备战本周末的联赛,由于外援小马丁内斯要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因此,在杨璞本轮肯定停赛的情况下,李章洙的用兵再次捉襟见肘。

  佐证

  中超委员会上张路致歉

  对于国安俱乐部的退出传言,足协方面也明确表示:不可能。

  能够让足协有此信心,是源自周三中超委员会临时会议上国安俱乐部的表态。据透露,在前天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临时会议上,代表国安俱乐部出席的副董事长张路表达了国安俱乐部的“歉疚之情”。张路说:“尽管武汉俱乐部的退出并没有国安俱乐部的直接责任,但是最近几轮联赛的球场暴力事件都有国安队员参与,比如路姜和杨璞,我也代表国安俱乐部向各位道歉。”

  足协联赛部官员对记者说:“如果国安俱乐部有心退出,那么至少他们不必在所有中超委员会委员面前说这番话,而且,对于杨璞的处罚,即便现在尚未公布,但国安俱乐部也不会一点不知道,国安俱乐部的态度也说明了他们拒绝球场暴力的决心,而为此事退出,只能是一个笑话。”

  等待

  杨璞处罚拖到今天出台

  上周末中超比赛中杨璞与陕西队球员夏伊德之间的暴力冲突,无疑是过去一周除了武汉俱乐部退出之外的另一大焦点。然而,这个原本应该早就出来的纪律处罚结果,却一拖再拖直到今天才会出台。

  按照足协纪律委员会一般工作程序,周三出台上周比赛处罚结果。然而,本周前三天足协被武汉队退出一事搞得焦头烂额,直到昨天,纪律委员会才讨论此事的处理意见,然而因为杨璞与夏伊德之间暴力事件的特殊性和敏感性,最后定论迟迟无法得出。“不过,周六就要开始新一轮联赛了,肯定要在周五公布这个事件的最终处罚结果。”足协纪律委员会一官员向记者透露。

  杨璞与夏伊德之间的暴力冲突为何特殊?足协官员的解释是:“毕竟夏伊德的举动不像当初李玮峰那样明显,尽管带有侮辱性的动作,但无法等同于暴力动作。至于杨璞,则跟路姜的违纪行为一样。”而对于敏感性,这位官员解释说:“现在中超正在强调杜绝球场暴力,这个处罚的尺度肯定也会比较严格,但处理不好,会招来不良反应。”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