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为裁判失误道歉 马成全:京陕之战没有问题

2008年10月10日 10:45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对于裁判执法上的失误,中国足协一般会采取“家法”处理,即内部处理不公开。但在日前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裁判委员会负责人李冬升公开承认个别裁判在中超联赛中执法出现的失误,并向那些因裁判失误而受到损失的俱乐部道歉。

  李冬升在会议上播放了最近几轮中超联赛错判、误判画面。“裁判在执法过程中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也代表足协和裁判委员会向大家表示歉意,我们会在以后裁判员培训工作上加大力度,尽量避免过多错误出现。”李冬升在会议上对各俱乐部老总说。

  随后李冬升举例介绍了存在着裁判失误的场次,“联赛第16轮之中青岛中能队主场与大连海昌队的比赛,青岛队获得的点球就是一次错判,但比赛已经过去了,结果不能更改,毕竟当时裁判在场上没有看清楚出现了误判,但这不代表中国足协事后没有发现这些错误。”

  本赛季因为错判的裁判均受到裁判委员会的内部处罚。“裁判有问题是在所难免的,但我认为执法北京国安同陕西队比赛时的裁判不存在问题,他(张雷)整场比赛的执法还是比较客观公正的。”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九殳

  本报讯 针对足协可能处罚杨璞的决定,国安俱乐部迅速作出回应。国安俱乐部的老总李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协处罚杨璞是没有依据的,按照正常的规则来说,双方没有上诉,足协为什么要处罚我们的队员?

  昨天上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例行会议,针对陕西和北京比赛中,杨璞和夏伊德的冲突也进行了讨论,不过会后并没有宣布处罚决定。而有消息表明,杨璞很有可能被足协禁赛八场,而夏伊德则是正常停赛一轮。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国安俱乐部老总李小明显得非常激动,他说:“足协这样的处罚是没有依据的,杨璞在比赛中是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夏伊德是红牌直接下场。”紧接着,李小明回顾了杨璞和夏伊德的冲突前后:“说句实话,夏伊德骑跨杨璞明显是不尊重中国人的习惯,他来中国也很久了,这明显带有侮辱性。即便夏伊德不知道,杨璞起身之后也只是轻轻地推了下他,而他却那么夸张地倒地,表演得也太过了吧。”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