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无球踢考虑退役 要写自传<我是恶人吗?>

2008年10月15日 14:49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李玮峰:我不是恶人,我不会武功(设计台词)

  与路姜在赛场上的冲突,直接导致了武汉光谷最终退出中超。作为直接引发这一事件的当事者,李玮峰也受到了舆论的狂轰滥炸,而现在无球可踢的他已不想待在中国,而如果退役,他将写一本名为《我是恶人吗?》的自传。

  “大头”禁赛无处喊冤

  作为大牌球员,李玮峰的暴躁脾气早就“享誉盛名”,而他引发的“武汉事变”更让很多人视其为洪水猛兽,甚至有人将他命名为“中国足球的三聚氰胺”。

  私下里,李玮峰为自己喊冤,“那场比赛,90分钟里北京的球迷不是‘问候’我,就是‘问候’我家人,我都忍着。主裁判、裁判监督都没有对我进行判罚,边裁距离我只有两米远,他们难道不知道我犯没犯规?”

  无球可踢想到出自传

  足协的8场禁赛令,让李玮峰再次陷入无球可踢的窘境,也让他一度产生了退役的想法。按照李玮峰原来的打算,他是想在今年12月1日过完生日后,踏踏实实待在一个俱乐部,再举办一个正式的结婚典礼。但如今的禁赛,让他所有打算都落空,以致他哀叹:这辈子选错行了!

  李玮峰透露,如果退役了,他会出本自传,名字就叫《我是恶人吗?》。李玮峰表示,自己也不排除到国外踢球,就算是日本的J联赛他都无所谓了。记者 周晓亮

  声音

  李玮峰没有理由喊冤

  虽然李玮峰在不同场合极力为自己辩护,但北京社会科学院的金汕却对他的说法不以为然。在自己的博客上,金汕写道,(在武汉退出事件上)李玮峰却喋喋不休地拒不认错,这无疑让足协怒火中烧,因为他们已经背上了袒护李玮峰的“罪名”(过去的确是袒护),而李玮峰的球风早已被公认,被各类国际赛场的裁判惩罚,这种死不认账的态度已经埋下被重罚的祸根,李玮峰的态度无疑加剧了足协下狠手的决心。而处罚下来,李玮峰更没有必要喊冤来影响俱乐部的情绪。记者 周晓亮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