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不处罚申花“洗牌” 各俱乐部商定下不为例

2008年10月22日 08: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从调整联赛到申花“洗牌”风波,“武汉退出后遗症”接踵而至,中国足协近日忙得不可开交,终于高举大刀的足协,只是打了个喷嚏。昨日14点,足协会同15家中超俱乐部公审申花“洗牌”终于形成决议:当一名球员累计四张黄牌的时候将自动停赛一场,如果该球员所在球队在下一场碰武汉队,由于武汉退出,停赛将自动顺延,保证了联赛的公正性,也防止了洗牌的行为。由于此协议是从第23轮开始生效,因此申花的停赛球员不计在内。不过,申花俱乐部在会上高姿态表示,“俱乐部将做出一份声明,对上一轮出现故意申请黄牌的队员在与广州队比赛中将停赛。”

  至于申花已经完成的“洗牌”行为,由于此决议是从第23轮开始生效,因此申花的停赛球员不计算在内,这也意味着申花“洗牌”成功。不过,申花俱乐部在会上也表现出了一个高姿态,他们表示:“明天俱乐部将做出一份声明,对上一轮出现故意申请黄牌的队员在与广州队比赛中将停赛。”

  同时,申花俱乐部在会议上公开道歉,认为球员的表现有损联赛环境和公平性。申花俱乐部当着其他14俱乐部和足协领导承诺将研究得牌球员情况,决定实施什么样的处罚,并保证以后严格遵守中超规则。

  □网友声音

  足协又和稀泥了

  中超峰会会审申花“洗牌”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最终结果公布之后,绝大多数网友认为,上海申花的行为违背体育道德,但对足协非常失望,一位网友表示:“6个半小时会议,就商量出这么个结果。足协终于把泥和稀了,非常失望。”有些网友则认为中国足球太混乱是足协“欺软怕硬”的结果:“足协治不了申花!”而一些上海的球迷更是将矛头直接对准足协,“认错?认什么错?本来就没错,按规则做怎么叫错?要错的也是指定这错误规则的人。”一位上海球迷说。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