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陕足自曝曾接神秘电话 申花靠"买球"确保夺冠?

2008年11月03日 08:23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中超又爆假球传闻!这次是和争冠有关。

  上周六,4:1拿下陕西中新队后,上海申花保持了五连胜的战绩,似乎是所向披靡。而本处于夺冠集团中的陕西队已基本无缘冠军。赛后,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掩面而泣,称“比赛太奇怪”。

  其实就在申花和陕西队比赛之前,一位陕西人士却痛心疾首地说:“申花果真那么强大吗?大家看不出猫腻吗?你们仔细看看比赛,除了山东,哪一场球,他们的进球有难度了?”没想到,这位人士刚说完这样的话,比赛中,他们的球队中果真出现了几个奇怪的丢球。

  据该人士透露,在这场被媒体渲染和关注的比赛之前,陕西队方面曾接到过来自上海的神秘电话。至于内容,可想而知。但了解到的结果是,陕西方面严词加以了拒绝。不过,在比赛之前,陕西人士私下却表示了担忧:“今年申花是摆明了一定要拿这个冠军,不管什么手段,他们都使得出来。我们这边的俱乐部是不可能配合的,但就怕队员……”

  果不其然,他的担忧,果然变成了“现实”——当然,在没有证据之前,谁也不能断定陕西队哪个或哪些球员出了问题。但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赛后之所以说“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肯定是万般无奈的,他也肯定比其他任何人更知道这“奇怪”背后的意义。

  这位人士最后言归正传:“按照申花的实力,是可以争冠的,但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么强大。我们了解了一些传言,有些传言,圈子里大家都是听说的:申花宁愿奖金不发,也要发这些钱用到最管用的地方去……”这番话听来,他对申花的情况似乎有所了解。他表示:“足球圈里出现了很多不好的现象,水更浑了。以前申花是一个干净的俱乐部,很规范、很大气,但我现在可以把话丢在这里:申花现在是整个中超最不干净的俱乐部! ”

  他还甩了一句话:“申花今年不夺冠,我不姓X!但是,申花这样夺冠,将是中超的耻辱! ”

  新浪

  【最新动态】陕足连夜锁定“内鬼”

  成耀东赛后称“比赛太奇怪”的言论惊动了陕西俱乐部高层,11日夜里,陕西俱乐部连夜调来比赛录像反复观看,希望可以揪出“内鬼”。教练组初步有了怀疑对象,但并未对外公布。

  俱乐部的自查也得到了球员的支持,一名队员称:“如果涉嫌打假球的话,可能跟某人明年结婚需要大笔钱有关系。 ”同时,这名球员还表示:“如果真是有人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那单凭一个人肯定办不了这么大的事,这里面的猫腻大了。 ”

  据《京华时报》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