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传一中国球员在韩杀人被判终身监禁 曾效力青岛

2008年11月04日 08:5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11月3日,一中国球员在韩国杀人被判终身监禁。据称是曾在青岛黎明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朴龙铉。

  摘 要:11月3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前青岛黎明队球员朴龙铉被韩国警方终身监禁。记者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晋级联系了青岛黎明的俱乐部的相关人员,经过查实,确实有一名叫做朴龙铉的球员在青岛黎明踢过球,不过他在2006赛季之后就离开了球队,之后再鲜有接触。

  11月3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前青岛黎明队球员朴龙铉被韩国警方终身监禁。记者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晋级联系了青岛黎明的俱乐部的相关人员,经过查实,确实有一名叫做朴龙铉的球员在青岛黎明踢过球,不过他在2006赛季之后就离开了球队,之后再鲜有接触。

  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位于青岛郊区,属于一支半职业的球队,虽然也参加了近些年的乙级联赛,但在成绩上并没有太大作为。由于球队属于民营,而且规模不大再加上中国足球恶劣的足球环境,所以球队来来往往的球员有很多,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在是想不起朴龙铉的一些细节,因为在这支球队来来往往的球员实在太多。现在只能确认有这么一名球员在这里踢过球,06年之后就离开了,但具体这个“朴龙铉”究竟是不是在黎明踢球的“朴龙铉”现在也未能确认。不管怎么样,都要对这个事情表示遗憾。

  俱乐部的说法比较谨慎,当记者联系上一位黎明的球员的时候,这名李姓球员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他确认前队友朴龙铉目前正在韩国发展,但他出事的消息还没有听说过。“他去韩国之前还看过我们跟火车头的一场乙级联赛,当时我们还一起吃过饭。朴龙铉很热情,而且非常重情义。如果他真出事了,太遗憾了!”

  记者还在网上找到了朴龙铉的博客。言语之间处处能够看到这名球员在字里行间透露着对中国足球的无奈,他写过2007年参加的一次山东省运会的比赛,爆了一些“假球”的内幕,也写出他作为一名球员的无奈。而一篇关于“温俊武由球员变成杀人犯”的感慨也让人唏嘘命运对人的捉弄,2007年他还在感叹温俊武的命运,转眼间朴龙铉也进入了铁窗之中。

  (萧叁)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