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拖欠工资队员已麻木 外援不满曾闹“罢训”

2008年11月10日 17:22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与浙江绿城队打成平局,这个痛苦的结果让辽足保级仅存一口气,联赛还剩四场,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深圳队和大连实德队都领先辽足两场球,曾一度看到希望的辽足现在距离另一个降级名额已是前所未有之近。教练组绞尽了脑汁,队员流出了最后一滴汗,球队上下倾尽全力却不见任何改观,辽足问题到底出在哪?

  兵发杭州前外援曾闹罢训

  一提到辽足俱乐部的拖欠问题,辽足队员现在对此已经赶到麻木了,球队昨日从杭州返回沈阳,在谈及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时,一些球员几乎都是无奈的言语:“还是没发,愿意什么时候发就什么时候发吧,我们已经听了太多的承诺,但都没有及时兑现,慢慢等着吧。 ”

  拖欠最直接折射出的问题就是辽足没钱,事实上,辽足俱乐部大股东并不是没有这样的实力,客观来说,大股东今年还进行了大投入,比较直观的反应就是体现在球队身上:今年年初,辽足俱乐部聘请了德国人洛兰特担任主帅,外援方面,留用了格里菲斯,又相继引进了杰弗森、罗曼和萨沙,这笔费用加在一起保守估计也能达到40万美金左右。另外,今年年初俱乐部还相应地提高了部分主力队员的待遇,这都是辽足俱乐部加大投入的体现。

  现在,距离辽足客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尽管队员打完比赛都非常平静,不过,就在球队从沈阳兵发杭州之前的一天,球队在沈阳训练时发生的非常不愉快的一幕:外援格里菲斯和萨沙一度罢训,他们的理由很简单,要求及时兑现赢球奖金。

  上周三,辽足正常训练,这两人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的理由很简单,要求俱乐部补发工资奖金;而辽足的另一外援罗曼也面临着与格里菲斯和萨沙相同的情况,不过罗曼坚持了训练,球队上下都担心格里菲斯和萨沙能否随队出征杭州。最终,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安抚下,他们才踏上客场之行。一支频临降级危险的球队赛前出现这样的情况,队伍的战斗力无疑被削减。

  宁打中甲何不保中超

  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始终在不遗余力地做好了将战斗进行到最后一刻的准备,但他们更像一群孤立无援的士兵,仅凭着赤身肉搏与对手周旋。此前,辽足大股东曾表态,即便球队降级也要继续保持投入,也要争取打回中超。“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集中好精力留在中超。最近几轮辽足也不是没有机会争取保级的主动权,现在辽足俱乐部大股东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帮助球队,即便降级了,球迷也会理解,千万不要轻易地放弃!”沈阳真心球迷协会会长程利斌这样说道。

  特约记者 徐词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