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开赴沈阳希望完胜辽宁 朱骏:游戏还没结束

2008年11月11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没能在上周六比赛中战胜国安的申花队收拾好心情,兵发沈阳。尽管已经丧失了夺冠主动权,但很多队员却因此在心态上轻松了不少。 “我想我们现在已经不会再有任何包袱了,后面的每一次比赛都是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都要拿下来。”从某种角度来说,作为领跑者总是要提防一种莫名的压力,那就是提防第二名的虎视眈眈,但是现在,申花已经将这种压力甩给了鲁能。

  4场比赛,差距是1分,尽管鲁能最后的几个对手都很弱,还有一个武汉,但在朱骏看来,这1分根本就算不上是差距,“没错,我们已经丧失了夺冠的主动权,但是千万不要忘记了,最后的胜利者还没有出现,既然游戏还没有结束,那就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

  昨晚,俱乐部老板朱骏将球队带到了一家五星级的豪华酒店用餐,一方面给球队出征壮行,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轻松的方式来给球员们减减压力,“这场比赛肯定要赢,不仅这一场比赛,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赢!这一点队员们比我还要清楚。现在我们是落后,但绝对没有失败,我们必须要拼到最后一刻。还有一点,后面的比赛绝对不能再犯错误,如果后面四场比赛都赢了,但还是没能反超鲁能,那我肯定不会怪大家,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鲁能后面犯错了,但我们也因为再次犯错而错失机会。 ”

  说起辽宁这个对手,申花球迷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到目前为止今年申花队的13个主场一场未败,成绩是11胜2平,一场平局是刚刚与国安的那一场,而另一场平局恰恰来自辽宁,当时申花领先了整整85分钟,却在最后一刻被对手扳平了比分。也正是那场平局,埋下了吴金贵下课的种子。

  现如今,申花要夺冠,而辽宁却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因此这次出征沈阳,比赛绝对不会好打。其实早在与国安比赛之前,球队中的很多队员就表示,辽宁有可能要比国安更加难对付,虽然在实力上申花肯定占优,但辽宁是出了名的 “硬骨头”,尤其是在面对申花的时候特别来劲,现在他们要保级,肯定不会在主场让申花好过。

  在这种关键时刻,申花已经绝对不能再犯任何一个小错误,但朱骏却力图给队员们减压,“踢好每一场比赛,其它的东西不要去想太多。我确实非常渴望冠军,但如果最终实在拿不到,那也没什么,天又不会塌下来,人也不会死掉,只不过多了些遗憾罢了。 ”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