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高层谈球队现状:最关键的问题并不是钱

2008年11月11日 15:1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欠了三个月的工资,辽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发放到队员手里。在保级进行到最关键的时刻,没钱让辽足的前景显得越发黯淡。不过辽足自己也觉得非常委屈。昨天,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告诉记者:“我们引进一个外援就花了40万美元!现在的问题是,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钱并不是辽足最关键的问题。”

  在中国足球进入职业化以来,辽足在联赛中一直充当着穷人角色,因为没钱、欠薪引发了很多风波。因此,在现在这个敏感时刻,哪怕是一丝的风吹草动,也被显微放大。

  “上周三,格里菲斯因为去医院检查身体,萨萨因为吃火锅拉肚子,都缺席了下午的训练;前一天,罗曼因为妻子第二天早上要回国,特别请了半天假陪妻子逛街买东西。而恰巧3名外援在上周提出要求发放拖欠的前两场比赛的奖金,其中的一部分奖金在打浙江之前已经发给3名外援了,不承想两件事就被联想到了一起。”辽足助理教练傅博因为这件事有点郁闷。

  原来,格里菲斯在上周联赛结束后,觉得身上发痒不舒服,就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医大检查了一下,但是并没有确诊。在傅博的建议下,格里菲斯又去了一趟沈阳市七院,医院要求格里菲斯抽血接受检查,格里菲斯起初不愿意抽血,第二天在另外一个懂医的加拿大朋友的陪同下才接受了抽血检查,因此耽误了训练。昨天上午,格里菲斯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是皮炎。

  辽足副总隋岩告诉记者,事实上,辽足在今年引进外援、外教上投入并不少。联赛后半程签下的两名外援中,其中一名外援仅转会费就花了20万美元,算上一个赛季的工资也要20万美元,也就是说辽足引进一个外援就花了40万美元。

  隋岩说:“辽足现在不是单纯钱的问题,实际上队员们在拖欠工资的情况下,每场比赛都在拼尽全力,这是有目共睹的事情。”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