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帅配角反成替罪羊? 国安队员曝某大牌问题更大

2008年11月12日 11:32 来源:体坛网-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国安大刀砍向张帅,有叫好声,认为在中国足球日渐沉沦的今天,国安队的做法很正派,不仅能在国安队内起到好作用,也会为其他俱乐部树立“严打”的榜样;有叫骂声,不少现役球员质疑国安作法,认为球员是任人宰割的弱势群体。

  更有甚者,有国安队友为张帅叫屈,认为6月29日京沪大战有问题的不仅是张帅,还有另外一位核心球员。张帅这个配角受到了严打,主角却安然无事。“国安如果一碗水端平了,可能不会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张帅真是吃了个哑巴亏,因为他不能把这些事捅明了。我觉得,张帅很可能气愤不公正的待遇,才愤而失踪,到最后索性宣布退役不干了。”

  “张帅是否做了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我并不清楚。但如果单单看那场比赛,我不认为张帅有什么问题。”一位申花球员回忆起6月29日的京沪大战时,直言不讳地说,“印象中,那是国安第一次缺人。当时好像徐云龙受伤,杨璞也有伤,而且布尔卡还没来。再算上其他不能上的人,国安当时缺人的情况,不比现在强。张帅一个人能干多少事?他是国脚,责任肯定更大,而且那时又有国家队的事,出现点低级失误,我真的觉得正常。他是人,不是神。国安这么做,可能有些武断。如果再对他说些刺激性的话,以张帅那倔脾气,一走了之了也是有可能的。”

  张帅的倔脾气在足球圈里是出了名的,也正是这个脾气,让不少认识张帅的人都觉得他可能是受冤了。为张帅叫屈的队友中,有人很直接地提出一个观点,“我和张帅没什么关系,算不上朋友。不过,这件事出来以后,我们也都挺关注。大家都知道,那场比赛有问题的队员不是张帅一个人,还有人比张帅更夸张。”

  无论记者如何追问,这位球员始终不肯透露出“另外一个人”的姓名,“张帅有没有参与什么事,我不清楚。但我就想说,国安的确存在着厚此薄彼的情况。都是踢球的,都能看出问题,既然大家都懂,那张帅表现不好看得出来,别人表现不好就看不出来吗?而且,张帅也仅仅是一个乌龙的问题,打中卫这也是难免的。”(吴桐)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