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津之战两队多名球员冲突 一个耳光是直接原因

2008年11月13日 07: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郭辉(左一)赛后遭遇对方外援多乌达(右一)肢体侮辱

  昨天的比赛,最热闹的毫无疑问是伤停补时的3分钟,两队两次卷入了全体参与的冲突中,而一个耳光则是冲突的直接原因。

  比赛行将结束,场边示意伤停补时3分钟,而就在这个时候,天津队将球开进禁区,曹阳试图倒钩打门,在国安队员的防守下倒地,裁判并没有判罚犯规,张永海走向禁区中央和曹阳进行沟通,却被天津外援前锋路易斯推倒在地,双方替补席的大部分人员都进入了球场之中。外籍主裁阿卜杜拉在事态平息之后,向张永海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张永海一度非常激动,要找裁判讨说法,助理教练赵旭东和副董事长张路架着他双脚离地才把他拽进了更衣室!赛后李章洙的解释是“裁判以为张永海假摔,双方语言不通,交流的时候造成了误会。”

  如果这次还可以说是裁判的失误,那终场之后双方的冲突就只能说是天津队的责任了:比赛结束之后,郭辉与谭望嵩发生了口角,后者手上有了推搡的动作,一直克制的郭辉却在这个时候被对方外援多乌达搧了一个耳光!此举彻底激起了国安替补席的怒火,而天津的教练组和替补队员也马上进入了球场之中,双方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杜文辉的右眼角被重重打了一拳,瘀青的痕迹非常明显。而天津队队长曹阳和外援多乌达在走进更衣室之前更是向看台做出了不文明的手势,也将有可能受到足协的追加重罚。

  找录像找照片 国安紧急申诉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的工作人员忙成一团:“电视台所有角度的录像!在场摄影记者拍的片子!全都要!”国安已经做好了保留证据并进一步申诉的准备。

  昨天比赛刚刚结束,国安已经和中国足协进行了联系,对方表示国安需要把相关证据刻成光盘并在今天早上送到中国足协,而在电视台的协助下,国安已经完成了这一工作,“明天早上8点半光盘保证出现在中国足协”。而国安此举的目的有两个,一是争取取消张永海的那张红牌,二是就天津队赛后引发的骚乱进行申诉。

  而对于天津队两名队员赛后的不文明举动,国安的表态很谨慎:“回去先看看录像吧,如果真的有这回事,我们肯定会反映的。”

  -本组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张巍)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