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泰2-2战平浙江 前洋帅炮轰中国足球已经腐烂

2008年11月13日 07:58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一场平局后,长春亚泰想在中超战场上战胜浙江,恐怕要等到明年了。昨晚中超第27轮,卫冕冠军主场2比2被浙江绿城逼平,延续了“逢浙不胜”的历史。16日,亚泰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

  两度领先被追平

  此前两队在中超赛场交手,亚泰1平2负没有胜绩。本场比赛代理主帅李树斌冲击三连胜。他排出343阵容,宗垒解禁首发。开场仅10分钟,曹添堡就将张笑非的传中蹭进球门,1比0。第27分钟,王栋解围失误,对方国青前锋谈杨劲射破门。4分钟后,王栋将功补过,助攻达扎吉打进本赛季个人第9球。随后,急于进球争夺最佳射手的杜震宇不满主裁越位判罚,吃到黄牌。赛后小杜承认,因为建功心切,他心态有些急。下半场,姜鹏翔禁区内犯规,绿城外援奥托罚进点球。之后杜震宇一个进球被误判为越位,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李氏亚泰终结两连胜势头,亚泰在中超赛场对绿城2平2负,依然不胜。

  球迷召唤 宝峰未出场

  本场比赛一大看点就是绿城阵中的亚泰旧将张宝峰能否登场战旧主,为此有球迷特地在看台上打出“宝峰,你快回来”的标语来呼唤他。不过昨天,虽然进入大名单,但张宝峰却没能出场。两队打平可能对张宝峰来说是最能接受的比分。

  赛前训练,张宝峰并未与昔日队友谋面。赛后,他来到亚泰队中慰问了一下众多发小。看到杜震宇、王睿等发小,张宝峰显得很开心,他说:“虽说明年不知道能不能回长春踢球,但见到了这么多队友,感觉很亲切。”球队战平,亚泰队员心气不高,张宝峰开玩笑说:“就不让他们请我吃饭了。”

  被罚下1人,落后4球,辽宁4比4扳平申花

  难以置信

  昨天,中超带给我们一个惊喜,辽宁队在被罚下1人,并且0比4落后的局面下,连扳4球,最终战平。

  这场平局不仅让辽宁获得一线保级生机,也几乎断送了对手的夺冠梦。

  此战前,申花落后鲁能1分,本场比赛志在必得。上半场郜林、马丁内斯和斯科特连入4球,几乎锁定胜局。但下半场风云突变,辽宁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虽然有一名队员被罚下,但凭借队长肇俊哲、杨旭的梅开二度、曲晓辉的补射,神奇扳平了比分。

  这场比赛极像利物浦0比3落后追平AC米兰那场冠军杯决赛。

  其他比赛,大连与深圳的保级生死战中,大连2比1力克对手,积分超过深圳和辽足4分,保级形势变得乐观起来;鲁能1比0小胜河南,以3分优势继续位居积分榜首;陕西主场居然0比2负于青岛,遭遇四连败。

  一度的夺冠热门西北狼如今亚冠资格都成为疑问;广州0比0闷平长沙;国安2比2战平天津。

  一顿尖锐的炮轰

  米登多普炮轰中国足球:已经腐烂

  近日,米登多普在德国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并用毫不客气的语气炮轰“中国足球已经腐烂”,而且还曝光了一些他之所以离开 亚泰的缘由。

  为离开在金钱上做了让步 作为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任洋帅,米登多普在亚泰执教的时间停留在3个月零3天上,客场0比3惨败给辽宁队后,米登多普“失踪”了。短暂地去了一趟北京后,米帅与中方经纪人返回长春,与俱乐部进行散伙交接后,本周返回德国。据他自己说为了能离开中国联赛,他甚至在金钱上做了很大让步。

  两场联赛让他不安和遗憾 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米登多普非常严厉地批评了中国足球“已经腐烂”,他认为亚泰有两场联赛让他感到不安,分别是主场6比0狂扫广药和客场0比3负于辽宁的比赛。和排名接近的广州队比赛中,他意外地发现对手竟然有两名主力坐在替补席,这让他感到莫名其妙,“这简直像是现在执教拜仁的克林斯曼,将托尼和里贝里两位巨星弃之不用一样!”接下来和辽宁的比赛,米登多普惊讶地发现亚泰的主力门将和另两名主力球员,都在赛前突然生病,无奈只能以替补出战,遭致大败。然而真正让米帅下决心离开的是与俱乐部管理层的谈话,“我表明了我的遗憾和不安,但俱乐部只让我不要担心,我对比赛的怀疑和猜测,没有被认真对待。”随即,严谨而坚决的德国人挂印而去。

  据悉,米登多普回到德国的比勒费尔德俱乐部,正等待新工作。

  李树斌回应:这是他的个人观点

  昨天赛后,针对米登多普回国后发表的言论,代理主帅李树斌表示:这是他的个人观点。赛后李树斌对本场比赛没有发表太多评论,只简单地说他欣赏这样精彩的对抗性强的场面。记者请他评价一下米登多普在德国说的话,李树斌解释,“我们的出场名单上主帅一栏仍写着恩斯特的名字,他还是球队主教练。”

  对于米登多普炮轰中国足球“腐烂”和亚泰两场比赛让他不安的说法,李树斌很从容地说:“这只是他个人观点,我们俱乐部就是要求打好每场比赛。”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最新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积分

  1 山东鲁能 27 59

  2 上海申花 27 56

  3 北京国安 27 49

  4 天津泰达 27 48

  5 陕西中新 27 48

  6 长春亚泰 27 42

  7 青岛盛文 27 39

  8 浙江绿城 27 37

  9 广州医药 27 35

  10 成都谢菲联 27 31

  11 河南四五 27 30

  12 长沙金德 27 30

  13 大连海昌 27 28

  14 深圳香雪 27 24

  15 辽宁宏运 27 24

  16 武汉光谷 30 0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