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辉质问"你怎么那么狠"? 谭望嵩:我要弄死你

2008年11月13日 09: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晚,国安两度落后又连入两球,最终主场与天津战成2比2。因此前陕西主场负于青岛,国安超其1分以49分名列第3。与结果相比,最引人关注的应为两次“集体冲突”。

  第一次冲突发生在结束前5分钟时,张永海与对方争顶时被撞倒,双方发生争执,裁判认为张永海假摔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后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在此过程中,双方替补球员均冲进场内,不过,只是轻微推搡。第二次冲突则发生在裁判吹响终场哨音后,当时在中线的郭辉和谭望嵩发生了冲突,并有身体接触,双方队员见状后几乎同时冲进场内。1分钟后,球场内一片混乱,多数人进行劝阻,也有少数队员动拳。

  被拉开后,杜文辉右眼红肿,他被打中眉骨。整个冲突时间超过5分钟,最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制止下,双方人员方才离场。天津队长曹阳进入球迷通道时竖起了两根中指,另一名外援也用同样手势“招呼”球迷。有球迷看到后,立刻大声回击,不过王宵却做出了鼓掌的动作。

  事后,郭辉告诉记者,比赛结束前谭望嵩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铲人动作,他险些被铲伤。赛后,郭辉问对方,“你怎么这么狠?”“我要弄死你。”谭望嵩回应,冲突就此产生。“我现在真的可以理解谭望嵩为什么能在奥运会上做出那么严重的犯规动作了,也知道为什么国奥在奥运会上出不了线。”郭辉说。另一名国安队员也说:“你说小孩不好好踢球,怎么这么大脾气?没办法。”

  今日上午,足协裁判评议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将根据裁判报告、比赛监督报告及录像资料,对冲突双方进行评判,并做出相应处罚。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