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连球童玩"失踪"拖延时间 深足:大连真没气度

2008年11月13日 09: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深圳上清饮与大连的保级关键战,中国足协请了一名科威特主裁执法。科威特人赛伊德很好地掌握了执法尺度,正是因为赛伊德出色的判罚,深连之战虽然激烈,却没有充斥着火药味。不过,作为昔日八冠王的大连,却在场外使出了与其身份不符的“阴招”,这差点导致深足主帅张增群与对方主帅科萨发生冲突。

  深连之战进行到下半场,深足的攻势已经有起色。特别是菲利普扳回一球后,士气大振的深足开始压住对方球门进行狂攻。见深足气势太盛,大连队开始有意拖延时间。如果仅仅是大连球员拖延时间倒还可以理解,彻底激怒深足的是连场外球童也在帮大连队拖延时间。比赛最后20分钟时,主席台一侧边线的球童突然“失踪”,每当大连球员将皮球破坏出边线后,没有球童快速将皮球扔给深足球员,急于将比分扳平的深足球员只能自己跑老远把球捡回来。反复几次后,张增群有些怒了,他跑向现场监督进行申诉,此时意外的一幕发生了,主队教练席就在现场监督旁,或许科萨认为张增群是朝着他嚷嚷,立即对张增群进行了口头还击。幸好在比赛监督的干预下,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激化。

  这一幕闹剧也逗得主队球迷直乐,“深圳不知道,这些球童都是大连四线队的小球员。”一名球迷有些幸灾乐祸地说道。对于大连方面利用球童玩阴招,深足球员显得很不屑,“八星大连也就这点气度!”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增群甚至没有与科萨握手,两人形同陌路,自始至终没有交流。不过对于球队的失利,张增群倒不认为是受了对手阴招的干扰,“我们确实打得不好,该守住的球没有守住,而且进攻中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