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高层:球队打出耻辱比赛 朱骏平淡回应质疑

2008年11月13日 11:4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昨天,在争冠的冲刺阶段,在4: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申花却被处在保级泥潭中的辽宁队在最后的大约30分钟时间内连追4球,逼成平局。需要补充一句的是,辽宁队从第78分钟开始,还是以10人打11人,少一人作战。

  赛后,申花俱乐部将这场赛事定义为“一场耻辱的比赛”。这场平局让申花与鲁能的积分差距拉大到3分。联赛只剩3场,鲁能的3场比赛中还有因武汉退出而稳拿的3分。换句话说,目前这3分的差距,几乎就是天堑。不过,申花投资人朱骏还在幻想着“天堑变通途”。昨天赛后,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说:“接下去我们就把自己当辽宁,把鲁能当申花去打!”

  从一马平川到一溃千里

  上轮被北京国安逼平、被山东鲁能反超1分之后,申花已经不容闪失了。这场与辽宁的比赛,申花全封闭的备战方式,让人感觉他们的重视程度。

  不过,前50分钟的比赛,申花在场上“胜似闲庭信步”。第21分钟,郜林率先进球。随后申花越战越勇,辽宁队的后卫屡屡被申花队员戏耍。之后马丁内斯从中圈附近开始连过3人,打进了世界波。连番受羞辱让辽宁队的后卫思维混乱,罗曼在球门线上停下皮球后迟迟不解围,被倒在地上的斯科特将球捅进球门,打进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球,同时将比分扩大到4:0。

  不过,4:0之后,申花就像是换个队似的,在此后的30多分钟里一溃千里。第60分钟,肇俊哲吹响了辽宁队反攻的号角,打进一球,1:4。此后,随着王大雷一次次将球从球门里拣出来,申花队员变得越来越失魂落魄,第89分钟,曲晓辉扳平比分时,申花已经完全溃不成军。赛后,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回忆说:“4比0,晃悠悠。4比1,很轻松。4比2,有点紧。4比3,都懵了。4比4,全完了。这就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真实写照。”

  从4:0到4:4,志在夺冠的申花被有降级之忧的辽宁队不可思议地逼平。赛后,申花高层第一时间召集全队开会,对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张德发说:“这是一场耻辱的比赛。”

  朱骏回应外界对自己怀疑

  会议结束后,申花官员还是尽力克制怒火,让自己保持平静。朱骏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喜怒哀乐不能行于言表。要让大家尽快忘记这场比赛,毕竟后面还有3场,我们回去之后马上就要打长春亚泰了。”

  当记者提出“球队应该赏罚分明,好的时候奖励,不好的时候该处罚”时,朱骏说,“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只要接下来3场我们能拿满9分,夺冠不是不可能。”

  至于本场比赛被连追4球的原因,朱骏说:“这样的逆转百年难遇。发生这种事,肯定是球队出现了某种问题,有些工作没有做好。可现在还不到总结的时候,这些事情等到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再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打好剩余的比赛。”

  在这场“百年难遇”的大逆转之后,有人将矛头对准了朱骏,有网友说朱骏是这场比赛的“导演”,甚至还有人在网上说朱骏因为这场球而“大赚了一笔”。听到这些评价后,朱骏笑称“我真有这么厉害就好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