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K歌解愁高唱朋友别哭 不理解申花为何崩盘

2008年11月14日 15:0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带着遗憾和失落,申花队连夜从沈阳赶回了上海,深夜时分,看着电视上重播的比赛画面,不少队员都在思考着同一个问题:为什么一支可以五场连胜的球队,一下子陷入了不胜的怪圈?

  不过,作为俱乐部投资人的朱骏以及球队主教练的贾秀全,看到的却是即将到来的恶战,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显然比已经结束的沪辽之战更能决定申花队今年的“收成”。

  凌晨两点,距离头天下午的沪辽之战结束已经过去了将近10个小时,朱骏的情绪,依然沉浸在那场让他惊心动魄的比赛当中,事实上,一直到那个时候,他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在4比0领先的情况下,他的申花队会突然崩盘,变成了一支让他看着都陌生的球队。

  虽然郁闷,但朱骏也清楚,现在还不是算账的时候,毕竟比赛还有三场,毕竟在理论上,申花队还有逆转翻盘的可能,这个时候,打好后面的比赛,比一味地追究责任更加重要。“在休息室里,我跟队员说了,如果后面三场都打好了,而最终的结果还是我们排名第二,那么我也认了,到现在,我还是同样的想法,只要我们尽力了,也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

  话虽然轻松,但从朱骏嘴里说出来,却多少透着一股苦涩,毕竟仅仅在两轮比赛之前,在日趋白热化的冠军争夺战中,申花队还领先鲁能队半个身位,一切都还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但是连续两个平局,让原本领先一分的优势,瞬间变成了落后鲁能队三分,而在联赛只剩下三场、对手又坐拥与武汉队三分的情况下,夺冠与否,很大程度上只能冀望于鲁能队的连续犯错。昨天凌晨,在跟随申花队从沈阳返回上海后,为了排解心中的郁闷,朱骏拉着身边的人到K房唱歌喝酒消愁,而一首《朋友别哭》,似乎更勾起了他的惆怅:“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

  而到了昨天上午,朱骏则依然像以往一样,准时出现在了康桥基地,与周军一起,参加了申花队的恢复性训练,并且打了几节对抗比赛。在康桥基地逗留的这段时间里,朱骏并没有给队员开会,也没有跟教练组碰头,踢完球后便自行离开了。“这个时候出现在队员面前,本身就是对他们的一种鼓励,我们还有三场比赛,还要继续战斗下去,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希望。”至于外界担心的球队士气是否会就此低落下去,朱骏倒并不怎么担心:“我跟队员和教练说过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不用去考虑太多,还是平静心情安心准备接下来对长春的比赛,这个时候,我想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还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重要的是打好后面的比赛。”还在沈阳的时候,朱骏便这样告诉贾秀全,而能否在短短三天之内完成自救,将直接决定着申花队在本周末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的表现。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