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图拔怀疑不止一人有问题 鲁能:回济南马上找证据

2008年11月18日 08:5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6日,客场2比3不敌深圳上清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我们已经失去了夺冠的主动权,现在能做的就是打好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其他球队的情况我们就不去关心了。”对于图拔怀疑失球有问题的观点,韩公政表示,“我们相信队员,但如果有人敢那么做,明年的工作合同就要当心了。”

  由于极有可能提前夺冠,所以鲁能俱乐部对这场比赛非常关注,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和副总兼领队崔法强统统随队督战。与此同时,鲁能也预料到了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深圳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要知道,一支需要保命的球队,往往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所以我们认为这场比赛如果打平的话,也是可以接受的。”

  没想到,鲁能连一场平局也没有得到,深圳队凭借终场前的绝杀,自己成功保级,而鲁能则失去了夺冠主动权。比赛还没结束,常务副总韩公政就离开了赛场。“围着体育场转了一圈,心里一直想不明白,怎么会踢成这个样子。”韩公政在比赛结束后好久,仍然心情沉重。

  在得知有队内人士怒斥宋黎辉后,韩公政还不忘为“饼子”平反,“这怨不着人家宋黎辉,那是个空门,如果宋黎辉踢不进去才是有问题呢,那样的话,他就对不起中国足球了。”赛后,图拔认为本队的失球有问题,并表示对中国足球的环境失去了希望。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图拔曾不止一次怀疑队中的某几位球员,认为他们损害了整支球队的利益。赛后,图拔还公开表示,希望俱乐部能采取一些措施。

  对于图拔的观点,鲁能一位负责人认为,“图拔一直是个完美主义者,客场输球,又失去了夺冠的主动权,他在赛后说一些过激的话很正常,但总体来说,我们还是相信自己的球员的。”不过,这位人士坦言,“最近几场,我们确实出现了一些失误,回到济南后,俱乐部将组织人员观看录像,看看是否存在问题。毕竟有证据的前提下,我们才能有所行动。”而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旦有人出现问题,他就要当心明年的工作合同,有合同限制,我想球员不会犯糊涂。”

  曾有消息称,鲁能在比赛结束后召开了内部会议,图拔当面批评了两名后防线上的球员,但鲁能否认了这一传闻。从鲁能俱乐部的一贯作风看,即使查出问题球员,也不会予以公布。但是,真的有人被怀疑有问题,那么他最后一轮恐怕就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了。

  目前,鲁能与申花积分相同,但净胜球少,所以暂居第二名。下一轮,鲁能的对手是退赛的武汉,3分已经拿到。如果申花也获胜的话,那么最后一轮的结果将决定2008年的冠军花落谁家。(王友)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