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1岁孙继海仍保上佳状态 自己随时等候国足召唤

2008年11月19日 13: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在罗纳尔多朋友队6:5战胜齐达内朋友队的“反饥饿”慈善义赛中,受邀加入罗纳尔多朋友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以首发身份登场出战45分钟,在中卫位置上表现不俗。

  身穿5号球衣的继海昨日担任球队的中后卫,正好与担任前腰的齐达内有了正面交手的对话。当然,身为现役球员的孙继海面对已经退役的齐祖,还是有不少优势的,多次利用速度和卡位让齐祖的突破无功而返。

  出于友谊赛的考虑,继海也给足主人家之一的齐达内面子,多次给对手“放水”。第10分钟齐达内朋友队所进的那个球,孙继海其实已经补防到位,但也只是做做样子,没有全力去扑,让对方9号队员将球打进。中场休息时,孙继海被队友换下。

  31岁的孙继海是目前中国留洋球员中年纪最大的,但他依然希望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我不知道现在国家队的具体情况,也不知道新国足主帅会不会招我入队,但我随时等待召唤为国效力。”

  不过,继海要想回到国家队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他现在还处于禁赛期。今年6月7日,在中国队主场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坐在替补席上的孙继海因为对黎巴嫩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结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后来又被国际足联追加处罚5场。停赛从6月14日中国队与伊拉克的比赛开始执行,现在算来中国队一共只打过两场国际赛事。

  对于即将上任的过渡主帅王宝山和新国足,继海充满了期待,“我对王宝山和现在的国家队都不了解,但如果需要,我随时等待召唤,随时与教练沟通磨合。”(记者 叶慧)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