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能否留任年底定 官员:回来也没啥大不了

2008年11月23日 10:0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至少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并没有因为谢亚龙的可能留任而发生变化。在位于崇文区夕照寺大街上的足协办公大楼内,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

  昨天,一名足协官员表示,他们至今还没有收到关于谢亚龙留任的任何通知,“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但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说他要留任,也没有听同事明确地说过这件事。我想,这样的人事任命肯定会有正式的书面文件。就算有这样的初步意向,但在任命没有正式公布之前,一切都有变的可能。”

  他表示,按照总局内部的人事制度,中心主任级别领导的任命,都会由总局人事司来宣布,“还没听说最近有人事司的人要来。其实谢亚龙现在仍没有正式离任,而且距离任期结束还有一些时间,现在说是否留任还有点早。”

  就在有媒体报道谢亚龙将留任足协副主席的当天,体育总局便对此消息给予了否定,表示,谢亚龙的新工作仍在讨论当中。对此,该足协官员认为,即使谢亚龙真的留任也没什么值得炒作的,中国足球绝对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一把手换不换有那么重要吗?谢亚龙留不留任真的不是什么大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中国足球的问题绝不仅仅是换个一把手就能解决的,谁当这个头并不重要。所以说,就算他回来了又怎么样呢,换了另外一个人又能怎么样呢?”

  他表示,谢亚龙留任与否最早要等到12月底才能揭晓,届时,新的足协专职副主席将在中国足球代表大会上浮出水面。

  (记者王亮)

  相关报道:

  总局声明:"谢亚龙留任"消息不实 正酝酿工作安排

  体育总局称谢亚龙去留下月开会定 正在家中休假

  网友:谢亚龙是国足最牛钉子户

  足协内部默认谢亚龙留任:未必就是坏事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