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上海平大连让出榜首 辽足获胜仍提前降级

2008年11月23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08中超第29轮比赛同时开战。在备受关注的一场争夺里,上海申花客场0-0战平大连海昌,从而将榜首位置让给本轮坐享3分的鲁能。在另一场关乎保级的比赛里,辽足虽然3-2击败青岛,但仍然难逃提前一轮降级的噩运。

    其他比赛里,北京国安主场1-0小胜长沙金德,天津泰达客场2-0击败长春亚泰,陕西3-0胜成都,广州医药4-2逆转河南,浙江绿城2-3负于深圳上清饮。

  本轮过后,山东鲁能以62分高居榜首,上海申花60分紧随其后。北京国安55分,天津泰达54分,陕西中新52分,排在联赛3-5位。

  连沪之战备受关注,赛前申花老板朱骏曾表示如果不能获胜,也可以接受。结果这一场0-0的平局不仅让上海丢了榜首,还使得大连成功保级。由于鲁能本轮对阵武汉,不用比赛就可以拿到三分,所以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山东队再次掌握了夺冠的主动权。

  必须两战全胜才能保级的辽足今天虽然3-2击败对手,但却因为大连战平,不得不接受提前一轮降级的苦果,昔日的“辽老大”黯然告别中国的顶级联赛。

  其他几场比赛里,北京国安主场1-0击败长沙金德,黄博文利用任意球建功。天津泰达客场2-0击败长春亚泰,在排名榜上继续居于第四。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3-0大胜成都谢菲联,仍然保留着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广州医药主场4-2战胜河南四五,浙江绿城则2-3主场负于深圳上清饮。

  中超积分榜

  山东鲁能 62

  上海申花 60

  北京国安 55

  天津泰达 54

  陕西中新 52

  长春亚泰 42

  青岛盛文 39

  广州医药 39

  浙江绿城 38

  河南四五 33

  成都谢菲联 32

  长沙金德 31

  深圳上清饮 30

  大连海昌 30

  辽宁宏运 27

  武汉光谷 0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