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降级李铁提鞋打队友 更衣室内发飙狂爆粗口

2008年11月24日 08:4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2008年中超联赛昨日下午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随着大连实德主场拿到1分,本赛季第二个降级名额已经出笼:主场3∶2战胜青岛中能的辽宁宏运降级。另外,本轮轮空的山东鲁能只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广州医药,就将捧起冠军奖杯。

  也许是辽足降级的原因,曾经的辽小虎李铁表现很失态,昨日成都谢菲联与陕西宝荣的比赛后在休息室里与队友刘成发生冲突,并对随队记者骂骂咧咧。

  失球太快 李铁难辞其咎

  由于外援迪玛尔回国参加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主力中后卫丁琪脚踝伤势未愈,老将姚夏膝盖严重积水。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只得对后防线大幅改造,小将郑汪洋与季铭义搭档出任中后卫。黎兵还给负责中场防守的李铁布置任务,令其协助后防线。可是这样的战术并没有起到应有效果,开场后5分钟,成都谢菲联球门就两次被洞穿。而这两次失球都是由于中场传球失误被对手打出快速反击,李铁难辞其咎。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陕西宝荣又从中路发起进攻,王尔卓突破李铁防守后起脚射门,皮球直飞死角,这个射门也让成都谢菲联门将兰一无能为力。进入下半场,成都谢菲联的进攻在陕西宝荣的严密防守下,多次无功而返,替补上场的罗德里格斯还被红牌罚下。成都谢菲联只能客场以0∶3饮恨。

  “有的球员以为保级成功就松懈了,没有尽全力,尤其是上半场。”对于球队24分钟内溃败,黎兵窝了一肚子火。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忍不住说了狠话,本赛季第一次公开对球员提出批评,“我对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

  李铁发飙 只因辽足降级

  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时,成都谢菲联教练组都站在教练席前,铁青着脸。替补席上的队员一动不动,在队医的催促下才返回休息室。队员回到休息室后,让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正在泄愤般用球鞋猛敲地板的李铁,突然提着球鞋冲向右后卫刘成。好在季铭义、邹侑根等人及时将其抱住,李铁冲动的行为才没有造成恶果,不过李铁嘴里仍骂骂咧咧。这时,随黎兵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走到休息室门口,李铁又将矛头对准记者,“都是你们这些小屁孩乱写,进什么国家队……”对李铁指责,在场记者面面相觑,在旁人提醒下大家才回过神来。原来不知李铁从哪看到刘成将进国家队的消息,就此迁怒于记者。李铁冲记者发飙时,老将符宾将其拉走,事情才告结束。

  由于本轮中超联赛同时进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结束后,其他场次比赛也有了结果。辽宁宏运虽3∶2击败青岛中能,但比较竞争对手的胜负关系、净胜球后,辽宁宏运仍然降级。

  “你说身为辽宁人,又从辽宁宏运出来的李铁听到这个消息后,能好受吗?”成都谢菲联一名工作人员道出李铁在休息室里发飙的原由。在自己效力的球队输球后又听到家乡球队降级的消息,李铁的心情固然可以理解,但将这作为借口,把怒火发泄到队友甚至记者身上,的确有些匪夷所思。为此,成都谢菲联教练组对李铁提出批评,并将做出内部处罚。许宏涛也很恼火,对李铁提出批评:“你是老队员,应该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发生这样的事情,太不应该了。”

  战报

  浙江绿城 2∶3 深圳上清饮

  大连实德 0∶0 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 0∶2 天津泰达

  辽宁宏运 3∶2 青岛中能

  北京国安 1∶0 长沙金德

  广州医药 4∶2 河南建业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