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疑是遭人暗算? 留任消息提前泄露有黑幕

2008年11月24日 08:5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如果谢亚龙留任足协的消息不被提前披露出来,最终这事就成了。现在民怨如此之大,体育总局当然要辟谣。谢亚龙这是遭到‘暗算’。”前晚,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事实上,一个月前总局的确有意让谢亚龙留任,但现在此消息提前披露已经引起公愤,最终产生变数的可能性很大。

  “谢亚龙留任”众人不解

  谢亚龙要留任中国足协再干四年?这个消息一经披露,马上在中国足球界引起轰动。尽管圈内人士认为,谁当足协掌门人对中国足球现状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众多球迷和网友仍表示不能接受这个结果,九成网民在痛骂之余,对中国足球越来越失望。

  谢亚龙主动申请留任是事实,他奥运会后几次公开表态都流露出这种想法。球迷们对此非常不理解,掀起新一轮“恶搞谢亚龙”大潮,给谢亚龙起了新绰号为“谢不悔”,甚至称谢亚龙是中国足球“最牛钉子户”。个别激进的球迷认为,如果谢亚龙留任,他就在网上号召全国球迷在看中超联赛时,将主场的加油声全部变为“谢亚龙下课”。

  舆论界也大多不赞同谢亚龙留任。虽然很多理智的圈内人士知道足协掌门人是不是谢亚龙并不是解决中国足球问题的关键,但是谢亚龙现在名声实在太差,他留任的话,对改变中国足球环境更不利。

  高层出面“辟谣”

  记者从权威人士处了解到,高层的确有让谢亚龙留任的想法,一个月前便基本敲定此事。如果在此期间仍无人愿意接手中国足协,谢亚龙留任就无悬念。但是,这个消息必须严密封锁,否则肯定将掀起足球界一场新的讨伐谢亚龙的浪潮,反对的声音过多,很可能搅黄谢亚龙留任梦。

  然而,此事还是被媒体披露出来。结果如高层所料,球迷们对此极度愤慨,舆论界也纷纷表态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迫于外界压力,高层不得不“辟谣”,称谢亚龙的新工作安排仍未确定。权威人士透露,此事突然披露出来,对谢亚龙留任非常不利,“为什么这个消息提前被媒体得知了呢?这里面恐怕很有学问。不排除这是不希望谢亚龙留任的人故意为之。”

  也就是说,谢亚龙很可能遭到“暗算”,留任的消息提前透露出来,最终他留任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不知道提前透露消息的人,是不是为中国足球做了一件好事。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