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怀疑谣言是对手闹事:现在收购辽足?疯了吧

2008年11月27日 15: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时间只过去了短短一天,有关申花老板朱骏将收购辽宁队的事情就出现了180度的变化,有关辽宁队方面已经收到来自朱骏报价的传言已经被证实为虚假,就连朱骏自己也站出来对所有的传闻进行全盘否认,“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想法,这个新闻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 ”朱骏说了很多,语速也很快,内容无外乎是为了证明自己不会去做这样的傻事,说到最后,他甚至自己都笑了起来,“现在收购辽宁队,疯了吧。 ”

  怀疑有人搞事

  先是说朱骏有兴趣收购辽宁队,接下去又说不是朱骏,而是朱骏的朋友为了帮忙而准备收购辽宁队,但这些仅仅只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而已,并且只持续了短短一天的时间。

  “我自己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人要收购辽宁队,至少我的朋友中间没有这样的人,如果有的话,那么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去劝他不要这么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说,“其实这已经不简单是收购一家俱乐部的事情了,这让人感觉影响非常不好,会让人家有一种感觉很不好的信誉问题产生。其实说白了,这些事情全部都是子虚乌有的,根本就和我一点点关系都没有。 ”

  目前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轮,申花与鲁能的冠军争夺也进入了关键时刻,因此朱骏甚至怀疑这是有人在故意搞事,“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身上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传闻出现,让外面造成了对我朱骏的印象非常不好,老是觉得朱骏要搞事,其实这件事情和我朱骏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我现在简直是怀疑是竞争对手在搞事情。 ”朱骏说,“就像这次收购辽宁队,然后再让他们退出,这根本就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而现在,外面都觉得我朱骏要怎么样怎么样,真是冤枉啊。 ”

  赛场一较高下

  朱骏口中所说的竞争对手,现在看来也只有那么几家,而要说到夺冠的竞争对手,那么也就只有山东鲁能一家。

  “现在鲁能是有优势,但是有优势就能拿冠军了吗?之前他们的优势大了,我们也有过优势,但只要联赛没有结束,那么这些优势就全部都是空的。 ”也许,朱骏现在最希望看到的事情,就是去年在济南进行的A3联赛重演一次,“鲁能搭台,申花唱戏”。

  在联赛进行到最后一轮,申花上下也非常担心鲁能会利用自己的主场大做文章,此前外界已经有消息传出,说鲁能已经搞掂了将执法鲁能与广州比赛的洋裁判,从而确保自己能够在主场获得胜利,进而捧起联赛冠军。尽管鲁能俱乐部方面在第一时间就站出来否认了这一消息,但在申花看来,冠军争夺关键时刻的任何一点细微的细节都不能忽视。

  “我们知道,鲁能队的主场一向都比较难踢,毕竟他们的实力非常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的一位高层说,“但是我们也相信,在冠军争夺如此激烈的时候,中国足协一定会安排好这场比赛,体现公平竞赛的精神。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击败浙江,还是那句话,我们相信足协。 ”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