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图巴:不懂什么是"盘外招" 任务是带队打好比赛

2008年11月27日 17:1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图巴心情不错,至少在表面上看来他没有任何一丝压力。26日下午,面对现场球迷“图巴不要走”的呼声,图巴笑容满面地挥了挥手,却没有正面回答本赛季结束之后的去留问题。此时有一位记者试图旁敲侧击,他问图巴“以后还能见到你吗”,图巴乐了,“你这句话问得有点问题啊,放心吧,你们肯定都能见到我的。”

  “本周日与广州队的比赛对鲁能泰山来说十分关键,职业球员一生之中也不会经历太多类似的比赛,希望这一次我的球员们能有精彩的发挥。”图巴希望泰山战将不要背上思想包袱,“压力当然是有的,包括我都有一定的压力,但我能够很好地化解压力。比赛开始之后我就不会去想别的事情,球员们也应该做到这一点,上了赛场,球员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

  图巴说自己从来不会预测比赛的结果,“想多了并没有用,既然这样,还不如不去想呢。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利用好最后这几天时间,把球队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只有准备充分了才能取得想要的成绩。”当记者询问图巴在比赛结束之后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庆祝时,图巴笑了起来,“那要等我们拿了冠军再说啊,现在谈这些还早了点。”

  本赛季结束之后图巴还会继续留在鲁能泰山吗?图巴认为现在还不是谈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只是强调自己在济南的这五年过得非常愉快。采访结束之前,有一位记者抛出这样一个问题,“现在许多媒体都在炒作‘盘外招’的话题,你对此怎么看?”图巴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马上恢复了平时的老练,“我不懂什么是‘盘外招’,我的任务就是带队打好比赛,其他的我全都不管。”

  李志刚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