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因打架铁定除名 足协:国家队不要文盲流氓

2008年12月03日 09:12 来源:体坛网-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现在,毛剑卿几乎自绝了他与“殷家军”的缘分,对小毛颇为看好的铁蛋也只能一声叹息。据说,恨铁不成钢的足协官员甚至重复了去年开除李玮锋时南勇的讲话——“国家队不要文盲加流氓,需要树形象、树作风、树正气!”

  1日下午,毛剑卿打架事件迅速在足协传开,相关人士也在第一时间向申花了解情况,结果很不乐观。对此,足协高层十分不满和无奈,要求国家队做出严肃处理。中超安稳收官,让沉寂已久的足坛有了点喜庆气氛,但斜刺里杀出个毛剑卿,再次让中国足球成了负面头条,足协人士十分不满甚至愤怒。“有些人,如果不能端正言行,就不配入选国家队!”

  据悉,相关部门已做出决定,将在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除名毛剑卿。“毛剑卿是个有特点的球员,国家队本来很看好他,现在出这种事,是在自毁国家队的前途啊。”一位官员满脸无奈,“真是流年不利,国字号球队08年全面失利,好不容易开始有点人气,就被这样的负面新闻吞噬了。说实话,不管平时表现如何,打架就是文盲加流氓的表现,必须引起球员特别是国字号球员的警惕。”

  将毛剑卿从新国足除名,对10日即将开始的集训有一定影响。不过,足协在递交签证资料时,并非严格按照参加集训的人数办理签证,也包括大名单中不少替补,为的就是应对殷铁生上任后可能发生的集训名单的变化。因此,毛剑卿被除名后立即有人顶上。

  虽然总局竞技司和人事司的批复文件尚未最后下发,但事实上的过渡主帅殷铁生却也非常关注国脚们的情况。“我以前在国青带过他,很有特点,只要加强训练,他的体能就不会有问题。出这种事非常可惜,希望年轻人从中吸取教训。”对于毛剑卿在国家队的前途,他表示不好评价。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