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明深夜辞任实德总经理 自曝无法胜任傀儡职位

2008年12月15日 09:1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今年艰难保级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出现重大人事变动,14日晚,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突然向老板徐明递交辞呈,“我无法胜任不具备总经理功能的总经理职务,无法履行这样职责,所以决定辞职。”李明说道。

  李明辞职声明在暗示什么?

  14日晚,当李明经过深思熟虑决定辞职,并向老板徐明表达此意后,徐明曾极力挽留李明。但李明认为自己已经没有必要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这个职位上继续干下去,在表达了对徐明感谢之后,正式递交了辞呈。

  李明的辞职声明中,有一句话耐人寻味,“不具备总经理功能的总经理职务”究竟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呢?这引起外界种种猜测。大连队今年陷入保级泥潭,球迷们将矛头指向了李明,这使李明感到很困惑。显然,这种方式不是李明想要的,他有很多理想和抱负,在无法实现的情况下,不得不选择离开。

  李明称不会离开足球事业

  李明从2006年12月15日正式在实德俱乐部任职,成为俱乐部副总兼领队,起用他的正是老板徐明。2007年8月,李明接替前任总经理林乐丰成为俱乐部总经理,直到昨晚辞职,他在总经理的位置上只有不到一年半的时间。

  不过,辞职后的李明仍十分感谢老板徐明对他的认可,“徐明对我有知遇之恩,没有他的信任,当初我不会走到这个位置上。得知我要辞职后,徐明也极力挽留我,我真的非常感谢他对我的认可。”李明说。

  辞职之后,李明表示自己仍会继续关注大连足球,并且自己也不会离开足球事业,“从事足球事业有很多道路,也有很多方式,我想我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记者迟凤利)

  ●李明于2005年年底从实德队退役,整个球员生涯没有转会过;

  ●2006年12月15日,徐明亲自邀请李明到实德俱乐部任职,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

  ●2007年8月5日,李明正式出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2008年12月14日,李明宣布辞职。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