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新欣:我可不值400万元 “标王”只是个符号

2008年12月15日 15:5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辽足降级,作为球队最抢手的队员,王新欣下一步去向备受关注。自从公开提出“想换个环境”的想法后,山东、北京、天津甚至是广州和浙江都钟情这位进攻核心。陷入“幸福的烦恼”,王新欣不以为然,昨晚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顺其自然吧,因为转会的主动权并不在我手中,只要俱乐部放我,就行了。 ”

  “放松休假排解苦闷”

  记者:联赛已经结束有半个多月了,如何利用假期?

  王新欣:我就是以放松休假为主了,前一段时间去了趟北京,大学还没读完,我去那里看看老师。现在,我来到了澳门,以前也没有时间,现在有机会了,我要好好地放松一下自己。

  记者:能做到完全放松吗?

  王新欣:哎,尽量让自己轻松一些吧。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辽足降级,无论事情过去多长时间,只要一提起,不仅是我,队里所有的人都很难受。但事已至此,再难过,再伤心,生活还要继续,总不能陷入到降级的苦闷里不能自拔啊。

  记者:辽足今年发生了这么多事,你如何看待?

  王新欣:作为队员,决定不了那么多,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踢好自己的球,无论到哪里都是如此。辽宁队这几年在某些时候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长年都是这样,我们也习惯了,我想,这对我的人生经历也是一种丰富吧。

  “从未想成为标王”

  记者:联赛一结束,你就成了人们的焦点。

  王新欣:我知道,无非就是转会吧。我不否认,虽然现在我还没有递交转会申请,但我的想法还是没有变,准备换一个环境去发展自己。我在辽足效力这么多年,可以说是问心无愧吧。

  记者:有俱乐部和你联系了吗?

  王新欣: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我目前不在沈阳,今天一上网,我都成了大家最关心的人物了,关于我的传闻太多了。不仅是没有俱乐部和我联系,辽足俱乐部现在也没有找我,我想,主要是因为转会市场还没有开始,现在谈这个事还为时尚早吧。

  记者:你很可能是今年的标王,外界将你的身价估价为400万?

  王新欣:我可不想成为标王,那就是一个符号。而且,400万究竟是怎么算出来的我也不知道,现在,关于我转会的事情还没有定论,我不想成为焦点。即便是辽足俱乐部最后放我走,我觉得我也没有这么值钱,现在足球大环境不好,又处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如果价格高的离谱,没有人会做这样的买卖。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