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挂牌郜林肖战波 知情人曝某些比赛惹怒高层

2008年12月17日 16:2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12月16日深夜,从上海申花内部传出惊人消息,正跟随国家队在阿曼打比赛的年轻国脚郜林将被挂牌上榜,而在这份即将出台的名单当中还包括另外一名大牌前国脚肖战波。“联赛结束后,老板已经说过,一个月内将对球队进行大动作,应该说这将是他调整申花的第一步。”一位知晓情况的申花高层对记者说,“前不久媒体就已经爆出,今年申花的挂牌上榜名单中肯定将会有大牌,而且是年轻的国脚大牌。应该说,现在郜林和肖战波逐渐浮出水面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在申花的这份挂牌名单当中,除了郜林和肖战波这两位大牌外,另外还包括吴伟超和郑科伟这两名颇有实力的中生代球员。而让这份名单从后台走向前台的则是申花提前结束假期的一则通知。为了准备1月初在昆明海埂的体能测试,上海申花俱乐部改变原先计划,决定球队提前集中,而报到日期由原定的25号改成20号。按照惯例,申花俱乐部官员把这个消息挨个打电话通知给每个队员和教练,但一些已经确定将会挂牌的队员则不会接到这个电话,郜林和肖战波都没有接到这个通知,另外包括吴伟超和郑科伟也属于相同情况。“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年都会有队员被挂牌,同时也会有新的队员进来。我们只是按照俱乐部领导的吩咐干活,负责把名单上的每个队员和教练都通知到,至于没有在名单上的,用脚想也知道肯定会被挂牌了。”一位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杜威、郜林和沈龙元他们正跟随国家队在阿曼打比赛,领导让我们给杜威和沈龙元发了队伍提前集中的短消息,但郜林则不在这个名单之列。其实国家队队员接下来肯定都会跟着国家队练,所以申花提前集中的事情跟他们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但老板说作为申花的每一份子都应该在第一时间知道俱乐部和球队的安排和计划。”

  在获知大牌郜林和肖战波即将挂牌上榜的消息后,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申花老板朱骏。对于这个消息,朱骏并没有否认,他表示这几天以来他和其他俱乐部高层正和教练组在反复研究挂牌名单,尽管最后的名单还没有全部敲定,但大致上的框架已经完成,应该说很快就将正式出台。“今年我们申花的目标是亚洲冠军联赛,一定要力争进入决赛阶段,所以在人员以及其他各方面的配置上都会有一个大的调整。一支球队就这么些个名额,有出才能有进,所以我们现阶段的紧要任务就是先确定好‘出去’的人选。其实不管是谁被挂牌都很正常,我们这么做的惟一目的还是为了球队,留下球队需要的,放走球队不需要的,就这么简单。”朱骏对记者说,“这份挂牌名单涉及到一些队员,你前面提到的这些队员的确正是我们考虑要挂出去的。我不管什么大牌不大牌,只要不适合申花明年的技战术风格,或者是不符合我们的组队思路,那我就一定会把他或者他们清洗出去。实际上,这无论对球员还是我们俱乐部都比较合适,双向选择,大家都有选择的权利。”

  在申花这份即将出台的挂牌名单中,除了出现郜林和肖战波这两位大牌外,两位申花老臣子吴伟超和郑科伟也在名单之列。“尽管郜林正属于年轻当红的阶段,但他去年在申花的表现差强人意,不是太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尤其是最后一轮主场对浙江绿城的比赛,郜林更是让老板彻底寒了心。也正是因为这样,痛定思痛,老板最终下了狠心,把郜林列在了挂牌的名单。至于肖战波,尽管他的比赛经验很丰富,但是毕竟年龄大了些,作为中后卫转身回追的能力下降比较快,再加上联赛的最后阶段外界有关他的传闻也比较多,估计也正是这些原因使得战波最终上了榜。”一位熟知内情的申花人士向记者透露,“至于吴伟超和郑科伟,尽管都属于比较实用的球员,但是今年下半年以后打的比赛很少,再加上他们和前任主教练吴金贵的亲密关系,这次被清洗出门也算是情理之中。”(邵峰)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