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国足该学申花 “大破大立”才是有益尝试

2008年12月19日 11:17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新国足惨败阿曼,给了不少球迷一个郁闷的夜晚,其中也包括申花投资人朱骏,“我很认真地看了比赛,一方面是关心这支新成立的国家队,另外也看看我们三个申花队员的状态,结果自然是失望。”这样一场惨不忍睹的失利,让热心中国足球的朱骏陷入深思,“不破不立,这是我这一刻最深的感受。”

  “继续这样下去真的没戏。”朱骏不愿意去回顾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因为他预料到国足会不在状态,“预料之中吧。联赛刚结束,临时拼凑一点人就去了,打不好很正常。”但对于国足公开以身体状态不佳作为输球的理由,朱骏很反感,“这个理由不成立,人家也是临时拼凑的队伍。”而真正让他感觉忧心忡忡的,是通过比赛对中国足球在亚洲地位的检阅,“以前我们总是说恐韩,那至少说明我们只怕韩国,现在呢,亚洲随便哪个国家队我们都没有赢球的信心了。”

  此前,朱骏很少公开对国家队的表现指手画脚,但这并不是他对国家队的问题没有想法,“长期集训、输球,然后再长期集训。周而复始,这么多年了,我们在重复一个个失败,越来越多的人成了败军之将。我们难道不应该反省这个过程吗?循规蹈矩下去,我们怎么看到希望?”朱骏把矛头直接指向长久困扰国足的集训问题,未来的出路在哪里?朱骏说只有尽快改革,“就拿我们申花做例子,赛季中期我果断换了教练,虽然最后还是与冠军擦肩而过,但这种人员调整给球队带来的积极变化是明显的,这就是大破大立的结果。”

  接着,朱骏又把话题转到他最感兴趣的亚冠联赛上,“明年国家队没有大赛,我们申花代表中国打亚冠联赛,我希望用申花为中国足球做一个有益的尝试,看看我的方法能不能带来一些变化,至少我现在是很有信心的。”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