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冲冠一怒为红颜 郜林疑与朱骏争女人遭挂牌(图)

2008年12月29日 08: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朱骏VS郜林

  2008赛季结束后,上升期的郜林突被上海申花挂牌。据《半岛晨报》报道,朱骏将郜林挂牌的真实原因,实为因郜林与女主持W的关系激怒了老板朱骏。而论坛上的网友则爆料称W就是万蒂妮,今年申花队的“吉祥物”。

  想当初国家队打阿曼四国赛时,郜林刚听说自己被挂牌的消息时还不信。但是由阿曼回到上海后他相信自己被“挂”了。在震惊之余他想和朱骏当面沟通解决这个问题:“我对申花有着极其强烈的感情,作为申花的球员我并不想被挂牌,只能希望和老板的谈话会有转机。”可是无论郜林通过电话和短信如何要求,朱骏都不答应见他。朱骏认为:“临近元旦,公司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忙,我没时间见郜林。事情已经出了就不要老想着一下子就能够解决好,郜林现在还有国家队的任务,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等国家队的训练结束以后,找个时间我们俩再坐下来好好谈谈这个事情。”

  但是这个决定是很难改变的,一位队内的老队员对朱骏的性格非常了解,他说:“老板做事情就是讲究干脆,作出的决定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所以郜林和老板谈不谈实际上已经不重要了。”

  那么朱骏为什么非要一心卖掉郜林呢?早在中超联赛还是倒数第三轮时,朱骏曾对郜林亲切地说道:“好好踢,多进球,拿到联赛冠军,我会把我的法拉利借给你开,让你出去拉风泡妞。”可是一个月后郜林就遭到废弃,这其间二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有一种说法,那就是郜林与沪上某媒体主持人、著名娱乐节目女主持W的接触激怒了朱骏。而朱老板与W的交往向来不一般,早已成为社会上的笑谈。而在将郜林挂牌后,朱骏更是对全队训话,称“捣乱的已经被我挂牌了,你们剩下的跟着我好好踢”。不过这只是一种传闻,真正的原因可能很难被外界所知。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