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专栏再曝中国足球黑幕:这些不要脸的男人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伊专栏再曝中国足球黑幕:这些不要脸的男人们
2009年01月14日 17:36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杜伊:谢亚龙绝非罪魁祸首

    摘 要: 对于这些不要脸的男人,现在轮到他们来为自己的懒惰和缺乏知识承担后果了。因为他们结盟后发布的谎言,使得以我为首的“外国人”成为过去中国足球失败的罪魁祸首。

  我最亲爱的读者、支持者和球迷们,我们又见面了!

  1月12日,我和福拉多重聚了,在一棵美丽的圣诞树旁边。我们品尝着塞尔维亚的特色食品,一直聊到天亮。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我们的谈话主题不是塞尔维亚,而是中国。我们提到了每一件我们亲历的事情;提到了每一个在中国遇到的人,谁喜欢并支持我们,谁不喜欢我们;提到了哪些球员真心接受我们,哪些不是……

  虽然我们对某些事有着不同的见解,但对一件事却有着相同的意见:当我加入中国国家队教练组、率队与伊拉克进行首场世界杯预选赛时,中国队教练班子中有一个小集团在暗中破坏我们的工作。

  这些天来,我收到了不少来自中国的反馈信息:想要并希望我说出更多“事实”,以及国家队和国奥队相继失败的原因;一些人甚至要我为中国足球的崩盘负责。中国的球迷通过阅读报纸、上网、看电视和听广播形成了他们的观点。那些直接谴责我导致中国足球失败的人,通过并利用某些记者影响了中国人的思维,他们甚至希望把目前中国队不能打败任何对手的原因也推到我身上。

  OK,既然有些球迷这样想,那我也同意承担这些责任。因为这些球迷并没有自己的意见,记者们说什么,他们就信什么。而我也不想通过我的专栏与之辩论,因此,杜伊有罪,你们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吧!

  而那些真正的罪犯们仍然在毁灭中国足球的声誉。中国队已经沦落到世界第100位了,他们的排名在未来几周内肯定还会继续降低。但那些家伙不会被排名降低所困扰,他们只会做让他们感兴趣的事情。就像之前,他们合作毁坏我和福拉多的声誉一样。有意思的是,他们仍然召入许多我所看中的国奥球员,征战接下来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这些人曾和某些球员结成联盟来对抗我和福拉多,而我现在非常感兴趣:我和福拉多已经被赶走了,他们还是一个联盟吗?

  中国足协的南勇主席已经把中国国家队委托给了他们,因为据我所知,南勇别无选择。但我为南勇感到担心,他也许会遭受与谢亚龙主席同样的命运!

  对于这些不要脸的男人,现在轮到他们来为自己的懒惰和缺乏知识承担后果了。因为他们结盟后发布的谎言,使得以我为首的“外国人”成为过去中国足球失败的罪魁祸首。

  今天,在他们的领导下,中国队将与叙利亚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让我们看看,除了失败,这些人还能提供什么新东西吗?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