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逆境奋起连扳两球 一场失利之中仍有可贵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逆境奋起连扳两球 一场失利之中仍有可贵处
2009年01月15日 15: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国足对不起央视"出血"传播 半场三球创29年历史

  国足FIFA排名再创历史新低 史无前例跌至104名

    黄健翔解说国足再创语录:神七上天了 就差足球

  昨晚,国足的表现还不算糟糕到家。进了两个球,坚持到了最后。

  昨晚,天时地利人和,中国队一样都不占。匆忙组建备战时间短、主帅保守、队员年轻……反观对手,主场气势、裁判帮忙,又抓住了国足后防这个软肋……

  但是,就是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中国队员们还是顽强地坚持着。尤其是在最后关头,还是不放弃,最终将比分扳成了2比3。

  其实这就是希望所在。在中国足球已经陷入低谷的现在,他们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艰难,他们的成效也微乎其微。但是,如果只因为他们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就否定他们的努力,那也是不应该的。

  起码他们还在坚持,有坚持就可能有进步。对于现在的中国足球来说,坚持是最重要的。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