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成国足鸡肋前景堪忧 中超先生请放下架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震宇成国足鸡肋前景堪忧 中超先生请放下架子
2009年01月22日 11:29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震宇成了国足鸡肋。对于这样的处境,中超先生是难以忍受的,但他自己的表现确实太差,殷铁生也不得不果断换人。杜震宇只踢了45分钟就被曲波换下,在国足早早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殷铁生的决定只表达了一个意思:他对杜震宇非常不满。

  自从新国足成立以来,杜震宇就一直不太“安分”。上海集训时,传出了杜震宇在队内耍大牌的消息。因在训练中被铲了一下,杜震宇一度向队友大发雷霆。国足到德黑兰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前最后一场热身时,杜震宇更是做出了不冷静的行为。那场比赛结束后,南勇不仅在队内狠狠敲打杜震宇一番,而且还毫不留情面,直接向媒体表达了对杜震宇的不满。

  南勇的严厉令杜震宇暂时冷静下来,很快他就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表示一定要吸取教训。但在亚洲杯预选赛上,人们看到的仍然是一个急躁的杜震宇。21日主场迎战越南队时,这一点表现得更加明显。此役殷铁生排出442阵型,杜震宇被正式推上了前锋线,但与郜林形成强烈反差,他的步调总是与全队差了半拍,总也不能给越南队带来威胁。

  越是着急,就越是拿捏不好火候,看到郜林、黄博文等小字辈表现神勇,杜震宇开始冒火。第43分钟,他在中场一记飞铲,从背后将带球的越南球员放倒。这是一次毫无必要的愚蠢犯规,也为杜震宇招致了本场比赛中国足第一张黄牌。不远处,有队友提醒杜震宇别冲动,正在火头上的中超先生一边嘟囔一边转身,丝毫没有接受批评之意。

  表现不好,火气不小,中场休息时,殷铁生果断换人,用曲波替下了杜震宇。国足大捷,中超先生却提前退场,如果再不能放下自己的架子,杜震宇的国足之路恐怕不会走得太平坦。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