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脚永久转会申花 万事俱备只欠高中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大利亚国脚永久转会申花 万事俱备只欠高中锋
2009年02月05日 11:0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仅剩最后一周,昨天申花正式确定了本赛季第三名外援。继杨科和小赫莱布后,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马克·米利甘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申花。昨天米利甘从悉尼经北京转机和申花全队在土耳其会合,只要通过体检,米利甘就将和申花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用好事多磨来形容米利甘和申花之间的缘分毫不过分,早在去年联赛刚刚结束后,申花就在一次和媒体的联谊活动中公开透露希望在新赛季签约米利甘。不过此后双方在价钱上几度出现反复,投资人朱骏曾经宣布申花放弃米利甘。不过考虑到新赛季亚冠联赛中可以使用亚洲外援,朱骏不想白白浪费一个名额,双方再次回到谈判桌上,最终完成签约。

  据悉,米利甘昨天中午从悉尼飞到北京,经过转机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和申花全队会合。随后申花将在土耳其为米利甘安排一个例行体检,只要米利甘通过体检,他就将正式和申花签约。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米利甘此番转会申花的形式为永久转会,这也是申花自2002年年初从乌拉圭民族队直接买断马丁内斯后,历史上第二笔永久转会交易。

  “转会费是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不过肯定远远低于此前媒体报道的250万美元。”负责转会的相关人士不愿意透露运作米利甘的具体费用,不过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此前报道,由于米利甘合同中有转会国外球队最低离队条款,米利甘的转会费用并不高,大约在30万澳元左右(折合137万人民币)。

  随着米利甘正式加盟,目前申花已经拥有三名外援(另外两人是杨科和小赫莱布),根据规则,本赛季申花一共可以有5名外援,投资人朱骏已经表示另外两名外援的位置将留给高中锋和组织型前腰,“2月10日亚冠就要报名了,现在必须要抓紧引进最后两名外援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