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尤文点球赢那不勒斯 皮耶罗进球被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杯:尤文点球赢那不勒斯 皮耶罗进球被吹
2009年02月05日 14: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在120分钟时间内和那不勒斯0:0战平,结果通过点球大战4:3惊险晋级。斑马军团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拉齐奥,另一场半决赛由国际米兰对阵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1988年以来从未在都灵击败过尤文图斯,但上赛季意大利杯他们在主场淘汰了尤文图斯。在90分钟的补时阶段,尤文图斯曾经打进一球,皮耶罗左肋直传,特雷泽盖在门前7米处推射打进左下角,但是被判越位在先。比赛进入加时赛,尤文图斯第97分钟再度被判无效,皮耶罗在门前右脚抽射入网,但主裁判阿伊罗尔迪吹皮耶罗手球在先。

  120分钟过后,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第三轮,内德维德右脚半高球被封出,尤文图斯一度情况危急,好在第四轮那不勒斯的阿根廷球星拉韦齐的点球也被主队门将曼宁格扑出,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五轮,两队的排出的球员全部将球打飞,点球大战进入一球定胜负阶段。最后,尤文图斯后卫莱罗塔列右脚推进中路,而那不勒斯的加尔加诺右脚推射打飞,斑马军团终于惊险晋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