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自由转会有副产品 "出口转内销"引发大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海滨自由转会有副产品 "出口转内销"引发大乱
2009年02月06日 10:2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周海滨自由转会而引发的连锁反应正在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威胁着中国足球。昨日,有圈内人士在充分研究国际足联最新转会规则之后指出,中国与国际转会双轨制很可能会带来其他的副产品,一些国内俱乐部可以“借鸡生蛋”,利用国外俱乐部完成球员的国内“零费用转会”。

  这位圈内人士说,以王新欣转会天津泰达为例,王新欣与辽足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他也是自由人。如果天津泰达通过经纪人寻找一家国外的俱乐部,以他们的名义自由转会签下王新欣,然后再以零转会的方式将王新欣转卖或者租借给天津泰达即可。

  如果真的发生上述事情,中国足球必将“合法”大乱,中国足协和各家俱乐部对此也束手无策。“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在中国足协现行转会制度的漏洞下,这样的事情很有可能发生,一点也不奇怪。”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经纪人许宏涛说,“如果国内俱乐部照搬此办法,那中国足球就将发生大乱,大家利用规则漏洞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