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若转会不成可能退役 铁心留洋要斗倒鲁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海滨若转会不成可能退役 铁心留洋要斗倒鲁能
2009年02月06日 16:49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鲁能球员周海滨自由转会加盟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事件正在升级。有消息称,埃因霍温俱乐部证实与周海滨已经正式签约。不过,鲁能俱乐部显然无法认可周海滨的这种做法。虽然周海滨本人目前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但据其队友表示,“海滨这次是铁了心了,要是转会不成,他甚至有可能提出退役”。

  据了解,周海滨与鲁能的合同到2008年12月31日已经结束,双方一直没有续约。也就是说,他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埃因霍温。根据规则,自由球员的转会可以延续至转会窗关闭之后。山东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周海滨提交转会申请之前,已经与埃因霍温完成签约,并在荷兰足协登记注册。而早在去年夏天,埃因霍温就表示愿意支付高达千万元的转会费引进周海滨,并且承诺不试训直接转会。但当时鲁能以周是“非卖品”为由拒绝。没想到,半年后周海滨竟零身价自由转会,这让鲁能俱乐部十分尴尬。目前,鲁能俱乐部已经开始就此事与周海滨本人及相关人士进行联系。

  李玮锋不声不响签约水原三星、冯潇霆为“自由转会”与实德闹翻,现在又加上周海滨,一系列事件给中国足球的转会规则敲响了警钟,一些已是自由身的球员肯定会纷纷效仿,本已人气不佳的中超联赛势必陷入进一步的混乱。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