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状态决定荷甲首秀时间 竞争对手是队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海滨:状态决定荷甲首秀时间 竞争对手是队长
2009年02月09日 15:3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抵达荷兰,并非意味着周海滨将迎来荷甲联赛的考验,相反他的前景并不乐观。周海滨自己也知道竞争的压力,至于何时会上演在荷甲的处子秀,周海滨只能给自己打气:“状态调整好自然会赢得出场机会。”

  目前,在埃因霍温队中,踢后腰位置的正是队长西蒙斯,这名比利时球员已经在球队效力了3年,主力位置相当稳定。不过本赛季西蒙斯的状体开始出现下滑,而且已经是33岁的高龄,这也是球队为何火速签下周海滨的真正原因。不过现在这个阶段,周海滨想挑战西蒙斯的主力位置并不现实,即使他能够出现在18人的比赛名单中,也难以保证会在比赛中登场。

  此外,埃因霍温的联赛形势也不太乐观。目前球队成绩不佳,仅排名荷甲第5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排在榜首的阿尔克马尔少18分,卫冕冠军基本无望。目前这个排名让埃因霍温很难接受,因为这不但意味着无法参加欧冠赛事,而且连联盟杯都要从资格赛打起。在2月份的比赛中,埃因霍温将先后遭遇强敌,周海滨要面临配合和语言关,恐怕很难登场。3月份开始后,埃因霍温将迎战排名第2的特温特和死敌费耶诺德,周海滨出场前景依然不容乐观,这也是他一再强调调整自身状态的真正原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