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事件给俱乐部敲警钟 申花要赶紧续约郜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海滨事件给俱乐部敲警钟 申花要赶紧续约郜林
2009年02月10日 09:21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名外援加上26名国内球员,申花将在2月11日晚上12点前向亚足联提交一份30人亚冠参赛名单。在4名外援基本确定的情况下,申花还准备将未签约的陈涛和已经被挂牌的郜林放入名单。

  陈涛从金德转会申花的协议还没达成,不过最近几天负责此事的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办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而郜林则有些麻烦,150万元租借费和800万元转会费,国内球队不可能接受。至于国际转会,郜林却不想以这种方式离开,他一直声称,“我希望留在申花。”

  也许正是周海滨事件的发生,让申花意识到郜林的“危险”。因此,申花高层向郜林提出了一份三年合同。不过,去年不打招呼就挂牌的行为,让郜林有些心寒,郜林不想签一份长期合同,而且自由转会的现实,更让郜林目前占据了续约的主动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