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拒绝与申花一签三年 怕被弃用或是被甩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郜林拒绝与申花一签三年 怕被弃用或是被甩卖?
2009年02月10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很多重要问题上,申花俱乐部高层的做法总是让人难以捉摸,让人猜不透真假,比如说在郜林转会这个问题上申花就屡次改变转会方式,先是永久转会,接下来变成租借,然后又是永久,接着又是租借,到了今天,申花甚至连转都不转了,改成了希望能够同郜林签订一份长达三年的合同。

  不久之前,当张德发在土耳其与申花队全队完成签约前,一位俱乐部高层曾经专程找到郜林,表示要与这位当红国脚签署长达三年的一份合同,不过,由于有之前俱乐部的挂牌行为,因此俱乐部这种突然的大转变,不仅让郜林本人,一度也让队内不少人士感觉异常。而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俱乐部的这种行为必然与周海滨自由转会前往荷甲有莫大的关系。据悉,尽管申花方面一再表示,与郜林已经有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但如果真的有这份合同,又何必到了现在这个时刻要再签一份三年合同?因此现在外界的看法是郜林目前已经是自由身,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郜林选择离开中国到国外踢球,那么申花将一分钱也拿不到,也正是基于这一点,申花才会迫不及待的希望和郜林续约三年。

  目前郜林正在河南家中,对于俱乐部提出的这份三年合同,这名国家队前锋似乎并不感冒,他也有自己的考虑,毕竟俱乐部对他的态度并没有发生大的转变,而这份三年合同也很有可能只不过是为了保证俱乐部的利益,签了之后继续不用甚至卖掉都大有可能,因此他更加倾向于一年一签的续约方式。

  据悉,目前的确已经有不少国外俱乐部看上了郜林,但考虑到自己与上海和申花有着比较深厚的感情,因此这名前锋究竟会如何选择自己的前途很难判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