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上午召开联赛总结会 南勇"首秀"中超老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上午召开联赛总结会 南勇"首秀"中超老总
2009年02月12日 16:2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中超联赛总结会议。与会者除了足协官员外,还有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与中超公司有关人员。为期两天的会议,核心议题是南勇作2008中超赛季的总结报告,提出2009赛季的工作规划与目标,为3月即将开始的中国足球代表大会做准备。

  此次会议是进入2009年之后,中超俱乐部各家老总第一次聚首,也是南勇上任之后首次面对中超老总,更是南勇第一次以足管中心主任的身份作报告。

  今天上午,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各地方足协的秘书长针对2008赛季出现的问题,2009赛季面临的工作进行分组讨论。中国足协将把大家的讨论形成书面材料,以此来进一步完善中超联赛章程。这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南勇作关于2008中超赛季的总结报告与对新赛季联赛的展望。在南勇的总结报告之中,除了总结上赛季的得与失之外,“完善中超形象、重建中国足球公信心”也是2009年中国足协的主要工作目标与任务。此外,南勇将重点提出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规划。

  除了总结与展望外,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将就2008赛季之中联赛出现的问题作报告,尤其是针对去年中超违纪问题提出要求,诸如去年多次出现的球场暴力行为、武汉退出事件、申花洗牌门事件等。会议的另一大内容是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作商务开发报告,吕锋将通报中超公司在2008赛季的总收入以及各项支出,其中非常引人关注的就是2008赛季的收入将如何分配到各家俱乐部。J19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