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勒令严打足坛"假赌黑" 南勇铁腕促司法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总局勒令严打足坛"假赌黑" 南勇铁腕促司法介入
2009年02月18日 09:5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南勇成为足协新掌门,一把一把的火就烧向了中国足球的方方面面。昨天,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2009年,总局方面已经勒令中国足协,加大对“假赌黑”的整治力度,而新官上任的南勇,将力促司法介入中国足球。

  据悉,在春节之前,总局方面就明确要求中国足协,在新赛季到来时,加大对假球、赌球、黑哨这些中国足球的“毒瘤”进行全方位、彻底的整治,中国足协要严查敢于“顶风作案”的假球、黑哨案。总局方面同时也表态,会协助中国足协,把司法介入彻底引入正题。

  在3月进行的足代会上,中国足协将公布一些关于整顿联赛环境的新举措,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将跟打击“假赌黑”有关。司法介入,在这次足代会上,也许将成为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的第一项重大举措。

  事实上,南勇对待“假赌黑”现象的铁腕是有传统的,2005年,作为主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就向中超俱乐部发出过警告:司法已经介入假、赌、黑。只是之前一直都是副手,并无直接去决策相关事宜的权力,而今,成为足协第一副主席,南勇将真正站在打击“假赌黑”的第一线。(记者 郭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